www.wsclpt.com
主角叫【杨颍】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救世主
    疯狂的救世主
    例行防盗,明天上午看吧!从卫生间走出来,张曦予只感觉浑身发软,不在状态。仅仅等待十秒钟,验孕棒就有了明显变化,上面居然出现了两条横杠!从验孕棒的使用说明来看,这样一深一浅两道横杠,代表她怀孕了!张曦予和刘芒做那种事的时候,从未用过避孕套。根据刘芒的说法,他喜欢真刀实枪,不喜欢穿小雨衣。不用…
  • 跑男之巨星夫妻
    跑男之功夫夫妻
    一场醉酒后的结婚闹剧,让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杨天意外开启了“巨星夫妻”系统,获得超级人物卡李小龙!每一位“明星老婆”的好感达到一百,随机抽取一张特殊人物卡,经过训练可获得该明星全部能力。功夫之王、喜剧之王、演技之王、导演之王、小说之王一张张特殊人物卡等待着杨天去收集。高媛媛、迪丽热芭、赵丽颍、…
  • 杨幂:废柴少女翻身记
    小说《杨幂:废柴少女翻身记》TXT百度云
    开学了不定时更新,打赏5金币,当日加更一章。在本书点亮会员,当日加更十章。杨小幂是一名普通的高中毕业生,成绩平平的她本来要进入一所普通的二本......
  • 地球上最后一个男明星
    做地球上最后一个男人
    外星人侵袭地球过后,地球人的男明星们全部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只有曾经的三流艺人罗伟杰还在,成为了全世界唯一没有消失的男明星。因而只要是个女明星,都不会放过争夺罗伟杰这个男明星的拥有权。“她们都要和我结婚,和我恋爱,和我在一起。”罗伟杰这个地球仅存的男明星,他到底是要挑上一个女明星做老婆,还…
  • 超级主持人
    超神主持小说
    李言获得了一个《主持人系统》从此开始叱咤风云的主持生涯,主持跑男?主持中国好声音?我是李言,一位主持人,我为自己代言。(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