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杰雷米亚】的小说是什么?
  • 叛逆的鲁鲁修之光暗交响
    叛逆的鲁鲁修暗黑
    《叛逆的鲁鲁修之光暗交响》故事提要——一个小小的谎言,一位忠诚的骑士,一片含着dna的血肉,将黑色的魔王从地狱拉回人间。而伴随着魔王返回的,还有他的双生子,永远背靠着背却见不到彼此的天使。此文中鲁鲁修的灵魂将会分化成光暗两面,分别拥有自己独立的身体,他们将如何面对自己的命运和昔日的亲人故人…
  • 反叛的鲁路修之危机四伏
    反叛的鲁路修之危机四伏小说
    鲁路修死后的两年,世界逐渐稳定,娜娜莉与神乐耶、卡莲等人忙里偷闲跑到乡下游玩,却意外遇见依然活着的鲁路修,鲁路修能不能保住自己依然活着的秘密吗?于此同时,新的敌人出现,巨大的阴谋笼罩着世界,鲁路修将如何保护重要的人?
  • 龙魂耀日
    小说《龙魂耀日》TXT下载
    这个时代,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唯有不断突破,才能攀至顶峰
  • 叛逆的骑士王传说
    叛逆的骑士王
    当一切都归于平静,留下的只是无尽的悔恨和悲伤,然,我从未有放弃过对于未来的希望。骑士之剑,战争之殇,凯旋之歌,英雄也罢,魔王也好,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想要摆正你的身影
  • 穿越方式崩坏的鲁路修
    穿越方式崩坏的鲁路修类似
    穿越方式崩坏的鲁路修双子座的凌
  • 叛逆的鲁鲁修之温柔新世界
    小说《叛逆的鲁鲁修之温柔新世界》TXT下载
    故事发生在鲁鲁修“离开”世界整整两年后,很多事情有了新的变化。
  • 鲁鲁修中心同人神之裁决
    鲁路修同人神之裁决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1序章盗墓神历2028年?冬,帝都?白金汉宫白色的雪花,如同从天洒下的砂糖,一层层地铺就在帝都之上,灿烂纯白得仿佛耀着闪亮的光芒。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柔和,雅致,像是把整个世界的真实与不真实,都一概遮掩起来了一般。雄伟的…
  • 老子在无限位面越塔强杀
    小说《老子在无限位面越塔强杀》TXT百度云
    不就是个无限+综漫?偶尔冷酷一下,偶尔中二一次,偶尔温柔五六次,是吧...学园默示录鲁鲁修R1(黑之契约者)鲁鲁修R2HELLSING进击的巨人—斩赤红之瞳—刀剑神域—Fate/zero—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噬血狂袭—FateStayNight——问题儿童——犬夜叉——野良神—…
  • 我的女儿不可能是魔王
    辛洛斯爱丽《我的女儿不可能是魔王》
    《我的女儿不可能是魔王》全集 作者:纯洁的小面条 世界在辛洛斯的眼中一点点的变大,直到此时他才发现,原来世界和他所想象的并不相同。只是对于慈爱的父亲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唯一能让他感到困扰的,只有一个。 “爱丽,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第一章渡鸦 “照你这么说,我是死了咯?”面目普…
  • 动漫中的等价交换者
    漫威等价jiāohuàn
    我要向你们,展示一些美丽的东西。每个人都在尖叫,祈求宽恕。你们——想要保护这些世界,但你们,又希望它们从不改变。你们,都只是牵线木偶而已。被线,束缚着,束缚着“结束了,我拉你们走的这场旅途到头了,神谷。”“没什么能够永恒,刘轩。”但现在,我已经,自由了我身上,可没有什么束缚。来一场,交易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