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林佳颖】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邂逅一个你 完结+番外
    余生邂逅一个你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190630完结 “薄先生,这个周末有空吗?我想请你看电影!” “薄太太的邀请,乐意之至!” 重生的林佳颖接到一个特殊的任务,为了完成任务,她不惜努力嫁给了薄大BOSS! 只是这婚后,炫富的薄先生开启了无敌模式 “薄先生,家里怎么多了一架私人飞机?” “那是买给你方便出门用…
  • 宋亚轩:让我宠你
    ——人物介绍[img:/pic/chapter/202202/0617/1644138922349-
    明星同人啊!故事发生在十八楼,娱乐圈,比宋亚轩小3岁的林佳颖爱上了他,把自己的心思小心隐藏了多年,后面被喜欢的人告白。“如果我知道你这么早就......
  • 娇妻似火:BOSS,放开我
    小说《余生邂逅一个你》TXT下载
    “薄先生,这个周末有空吗?我想请你看电影!”“薄太太的邀请,乐意之至!”重生的林佳颖接到一个特殊的任务,为了完成任务,她不惜努力嫁给了薄大BOSS!只是这婚后,炫富的薄先生开启了无敌模式“薄先生,家里怎么多了一架私人飞机?”“那是买给你方便出门用的!”“那这豪华游艇呢?””刚好想跟你一起度…
  • 特种教师(我本疯狂)
    特种教师我本疯txt全集下载
    ():/b2860/001章【突发事件】“谷峰,你就穿这身衣服和我上街?”一间两室两厅的公寓里,一名打扮时尚的少女手里拎着一个最新款的LV皮包,一脸不悦地对她身前的青年说道。谷峰留着一个平头,坚毅的脸庞有些黑,上身穿着一件米彩短袖,下身穿着一条绿色的军裤,脚下登着一双解放牌步鞋。“有问题么…
  • 重回人间:我成为战神纨绔儿子
    重回人间:我成为战神纨绔儿子
    守护人间万年,人族林扬,利剑惊虹,气势磅礴重回人间,变成战神唯一的儿子,傻子加纨绔战神战死,留下来烂摊子,看被别人视为烂泥扶不墙的林扬如何扮猪吃老虎,游戏人间
  • 特种教师[txt完结]
    特种教师[txt完结]
    特种教师[完结] 作者:我本疯狂 PS:完本了,历经八个月,教师完本了,敲完最后一个字后,疯狂心中有一丝淡淡的失落。 不过回头想想,有你们这群朋友从头到尾的支持,疯狂为什么要失落呢? 呵呵,教师是完本了,不过,疯狂还会开新书,新书大概在月底会发出吧,恩,只是大概。为了能够让大家第一…
  • 极品悠闲生活
    极品生活尽悠闲
    作者:咫尺天涯第1章一纸通知书山青、水秀、林幽、云逸、虫鸣。这就是陈家塘后面的大山,秀美、清新。在一处可以俯瞰整个山村的青色巨石上,林泽秋正在缓缓练着拳脚功夫。一看就不是简单的拳脚功夫。收放拳脚间气势十足,携裹着方圆数米内的气流以一种优美的姿态不停地游转着,带给人一种翩若惊鸿、矫若游龙的美…
  • 最强渣男系统
    最强渣男系统小说
    “你涉嫌欺骗他人感情,奉命将你逮捕归案!”一位火辣女警花用黑洞洞的枪口指着韩枫。他坦白道:“我承认我是一个渣男!我甩过最美的校花,败光了冷艳女总裁的财富,开的分手咨询公司令厂花姐姐分手快乐,拍的《新鹿鼎记》夺走了七位女演员的荧幕初吻前女友数量达到了999个,嗯,你要不要成为我的现任?刚好凑…
  • 全面附身
    附身小说封面
    异能者的世界,强者为尊。强化系、变异系、控制系、特意系各有特色。苏尘觉醒异能,却只是一个简单的附身能力。“难道从此以后就要沦为色狼专业户,专窥美女洗澡?”苏尘不由哀怨的想到。可当他偶然间附身到一名异能者身上的时候,竟意外获得了对方的能力!从此以后,他踏上了一条通过附身。获取能力全面提升的道…
  • 学院行纪
    杨磊梁青云《学院行纪》
    一起玩耍的地方,一起胡闹的地方。一场争执,我们化干戈为玉帛;一句吐槽,我们一笑而如过眼烟云;一节课堂,我们众说纷纭。少年的历程,少女的成长,从校园开始青春,我们要无怨无悔在那校园,一切都要从这里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