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林天枫】的小说是什么?
  • 傲雪游龙
    小说《傲雪游龙》TXT百度云
    少年林天枫,只身入江湖,初出茅庐,已被仇家算计,幸得贵人相救。后误入奇境,学得绝世武学,艺成出山之后伺机报仇,经历打打杀杀,决战时刻又被老谋深算的仇家算计,身中剧毒,却因祸得福,得神剑,终于将仇人打伤。后来和红颜知己天南地北寻找仇家,终于报的大仇,只可叹,红颜知己为救自己香消玉损,命丧冰天…
  • 史上最强动漫主宰者
    史上最强动漫主宰
    “火之灭龙魔法,天之灭龙魔法,雷之灭龙魔法”“风遁·螺旋手里剑,仙人模式,九尾之力”“见闻色霸气,武装色霸气,霸王色霸气”“气圆斩,魔闪光,神龟冲击波”黑暗来袭,强悍的动漫技能随之席卷天地。汝可敢挑战天命?汝可敢颠覆即将被毁灭的世界?若是不甘心既定的发展,便来铭刻契约吧!
  • 无限复原:开局修复仙骨神髓
    林洛峰时宇《无限复原:开局修复仙骨神髓》
    林洛峰穿越到一个国家林立的玄幻世界,习得无限复原术!不管是什么废物,一经他手,便能变废为宝!从此,他努力搜集废物,将他们统统复原成让人羡慕的宝物!天玄大陆,从此多了一位有“怪癖”的大帝,专门搜集别人不要的垃圾!“大帝,我这有个报废的九阶炼丹炉,能否换取一枚三阶养心丹?”准了!他拿来复原成了…
  • 塞外侠影
    赵俊杨景《塞外侠影》
    《塞外侠影》内容简介佛门圣地少林寺,梦圆禅师召开武林大会,意在推举出德才兼备的武林盟主,集合中原武林道,同去边关抗辽,保百姓平安。几经周折,盟主终于选出,群豪齐进边关,辽军胆寒。然而暗流涌动,神秘人一再出现,好似宋军这边所有动向,都在神秘人掌控之中。阴谋诡计频频施出,令人防不胜防。为解救身…
  • 通灵神医
    重生通灵神医
    医者,治疗顽疾乃是本份,然真正的医生却懂得通灵纪事小诊所的医生是个高手?还是个会驱魔抓鬼的高手?更是个泡妞的高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