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林柱】的小说是什么?
  • 风水师在异界
    风水大师在异界
    一个风水师穿越到异界,他利用风水之术移穴改运,堪天舆地,手掌异界乾坤,让天下风云因他而动。看看他身边有些什么人吧。一个天真无邪的小跟班:“老大,这么热的天,我一个人睡都热,你要我和心怡姐姐睡,我岂不会热死。”。一个好色如命的大混蛋:“哈哈哈,老子终于出来了,少女们,你们颤抖吧,少妇们,你们…
  • 淘汰自己
    淘宝客服自己打赏自己
    怪男李永修,一届农民,思想怪异,不拼命养家,选择逃避。贫穷,让他愚昧,相信命运。树挪虽然活,方法不对,伤害了家人,散了家庭。他还一本正经,歪理一堆
  • 选择无奈
    无奈选择死亡
    选择无奈(白发仙生)
  • 魔熠天穹
    第一话紫瞳这里是一片广袤的大陆,名为“九域”,顾名思义,整片大陆被分为九块,按“东西南北”和“黑白”
    九域大6,异能为尊,紫瞳少年,身世纷纷。零之天赋,血魔异能,大6之巅,皇都昌盛。神秘莫测,身世浮沉,究竟是少年觉醒,还是看破苍生!一场寻觅身世与爱的旅程,等你来探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熠天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魔熠天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您好!蜜警官
    小说《您好!蜜警官》TXT百度云
    “你们整天就只会抓小毛贼,那些江洋大盗连影子都见不到。”白灵问这五个警察。“那你道是生产出三、五、七、八个江洋大盗来给我们练练手?”蜜晓林回答。一语成谶,蜜晓林在十五年的警察工作中历经多岗位,见识各种违法犯罪手法,用鹰一样的眼睛,豹一样的身手,用热血铸就金色盾牌,呵护千家万户的安宁。您好!…
  • 宅女穿越七十年代
    女尊穿越七十年
    二十一世纪的成功宅女,幸福吃货,却一朝倒霉穿越到七十年代,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还得面对后母继姐的刁难,一怒之下道出后母秘密,换得平静生活。在这个动荡的年代,得到师门传承,收获浓浓亲情,以及忠犬军人老公一枚,还莫名其妙的被迫学医成为一名优秀的军医。哎!她的平静生活呀,一去不复返了,她只想当…
  • 农家凰妃
    农家凰妃
    她本是现代神医女,没想到一朝不慎,竟然穿越到了古代农家女身上,又胖又哑,所有人都看不起她。这也就算了,爹是妈宝男,母亲太软弱,极品奶奶,奇葩叔叔,贪小便宜的二婶,各种奇葩亲戚占了个遍。还好,有个神奇空间,财权美男,她全都要!
  • 超武小农民
    江寒铁阳镇《超武小农民》
    习武种田坚毅,撩妹坑敌纯洁,江湖械斗惜命。他是坚毅,纯洁,惜命的小农民。从力斗野猪,到叱咤江湖,他还是那个小农民。从青梅竹马,到识美天下,他还是那个小农民。
  • 喜嫁寒门
    喜嫁寒门txt
    倘若你有一天嫁入一个极品人家。上有偏心刻薄抠门的极品婆婆,遇事只会和稀泥的公公,下有性格泼辣胡搅蛮缠的小姑子,然而这些人全都偏心你时,你会怎么办呢?喜嫁寒门的苏婉表示,表现不错,请继续穿越女主小侄女:“我一定要改造包子爹娘,果断分家,代领全家致富,嫁给公候世子高富帅”苏婉幽幽飘过:“你能别…
  • 仙道无己
    仙道无己
    仙道无己,逆以成魔。上入九霄揽日月,下入黄泉探冥幽。立于世,起于凡尘,终成无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