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林灏】的小说是什么?
  • 梦幻西游:至尊花果山
    小说《梦幻西游:至尊花果山》TXT下载
    林灏是个自身的梦幻西游爱好者,但碌碌无为的他因为自杀未遂竟然奇迹般的重生于2008年,回到了13年前。利用先人一步的经验和那个不当人的至尊系统,林灏在这个重生后的2008年再次征战梦幻西游,并掀起了轩然大波。随着林灏的重生,梦幻西游也发生了史诗级的改变,在游戏中他因为至尊系统的帮助而...…
  • 任何怪诞都逃不出我的手册
    林灏周文亮《任何怪诞都逃不出我的手册》
    这是个灵异复苏的世界。耳边冰箱里有咀嚼的声音,指甲在玻璃上抓挠,床底下好像有什么在蠕动。林灏抽出一根棒球棍。“嗯,今天的事件册得多收录几个了。”10019549
  • 小富婆恋爱日记
    小说《小富pó恋爱日记》TXT下载
    【】1钱若霖有一句口头禅,“钱若零,我会死。”为了赚钱,钱若霖铤而走险,把泡面藏在行李箱的五三和黄冈试卷下带进学校,作为学校最大的泡面商,她每次都偷偷从小墙洞里跟大家交易。高中毕业前的最后一晚,她接了个大单子,钱若霖从墙洞里看到了一张清隽、熟悉、难忘的脸,那个每周搜查她行李,跟她势不两立的…
  • 小富婆恋爱日记
    小富pó恋爱日记
    晋江VIP20191205完结 总书评数:4273当前被收藏数:4946 ①钱若霖有一句口头禅,“钱若零,我会死。” 为了赚钱,钱若霖铤而走险,把泡面藏在行李箱的五三和黄冈试卷下带进学校,作为学校最大的泡面商,她每次都偷偷从小墙洞里跟大家交易。 高中毕业前的最后一晚,她接了个大单子,钱若霖…
  • 替罪的不一定是羔羊
    林灏何凌宇《替罪的不一定是羔羊》
    我们像是站在镜中的彼此,互相贴近却感觉不到彼此的心跳。离与殇,张牙舞爪以及静默不语再拉不进彼此的距离,终究还是离殇。当我们努力摧毁这屏障,一切都将有所改变。林灏离:老子可不是好惹的主,有胆子你就放马过来,BE的话抽死你。林灏殇:哼~契机么?最好不要让我失望。内容标签:不伦之恋阴差阳错搜索关…
  • 替罪的不一定是羔羊
    替罪的不一定是羔羊
    《替罪的不一定是羔羊》完结 作者:尉迟善弥 作者有话要说:完结鸟~~~虽然这文儿有些冷~不过某还是写的很开心~~~ 歌词还真是绞尽脑汁多亏某彤和某包的建议~~~ 吼吼~~~番外的话可能会陆续补上~~~继续挖坑去鸟~~~
  • 重生之神厨农女有系统
    重生之厨神系统女主小说
    五星级大厨苏好一朝不慎,竟然被煤气爆炸送到了鸟不拉屎的古代!傻子原身不仅被婆婆一家虐待,还不慎毁了容...上有不着家的石头夫君,下有面黄肌瘦嗷嗷待哺的可怜儿子苏好仰天长叹一声,老天爷负我!幸好还有一个随身系统保命,容貌可以修复!儿子可以养肥!贫穷可以致富!苏好带着儿子开始准备大展拳脚,却发…
  • 混入反派当老大
    小说《混入反派当老大》TXT百度云
    林灏重生到天冥大陆,发现自己可以将正派功法转换成邪道功法样子修炼,却无法修炼邪道功法。于是便混入反派,还成了反派老大,和正派弟子夺机缘,修正派功法。摄魂尊者:“老大,你的法术样子好像正派的,和我们的不一样诶。”林灏:“咳,这是为了迷惑那些正派的伪君子,一样的,一样的。”碧海庄主:“住嘴,你…
  • 契约成婚:总裁我又来了
    汤亦旋林灏《契约成婚:总裁我又来了》
    霸道总裁林灏堔,你以为我是被金钱诱惑才跟你契约结婚的吗?你以为我是懵懂无知的纯情小少女吗?不!你错了!我汤亦旋重生这一世,只为复仇!汤亦旋既懂得装扮成天然呆的小萌猪,也可以关键时刻吞下一只猛虎。她,依靠上一世的记忆,依靠她的智慧,成功的走上了为父母报仇,为她自己报仇,为她未出世的孩子报仇的…
  • 我的女友是护法
    我的女友是魔法少女txt全集
    “如果有一天,我必须要去一个地方,而且一定会死在那儿,你会陪我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