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林熙儿】的小说是什么?
  • 传世宠妃
    林熙儿南宫希昀《传世宠妃》
    她和闺蜜不知道怎么的到了一个历史上没有记载的朝代,本以为两个人可以一直相依为命,但他们两个爱上了同一个人,两人反目成仇,她跟他历经很多坎坷,......
  • 冷情王爷傲娇妻
    冷情王爷 家有娇妻
    特警一朝穿越到一个已死王妃的身上,还倒霉的是被自己夫君所杀。重生再次相遇,林熙儿避之不及,被生擒。“王妃,哪里逃?”某男霸气说道。“我想你是认错人了!”林熙儿拔腿就跑。“哦,那个夜夜在我身下求饶的又是谁?”某男一张脸透着邪魅。“那是我双胞胎妹妹,不过她已经死了,被你杀死的。”林熙儿继续躲。…
  • 霸道总裁路过店:爱你第101次
    小说《霸道总裁路过店:爱你第101次》TXT下载
    他是京都商场上的主宰者,冷漠无情、杀伐果断,却唯独对她是宠溺无比。“总裁,夫人在京都举办了一场签书会。”“嗯,你去把签书会的排场再加大一些。”“总裁,夫人在京都买了一套别墅。”“嗯,你去把别墅换一个更大一些的。”“总裁,夫人带了一个男人回来。”“嗯,再加大把这个男人的缺点再加大一些。”曾经…
  • 怨灵少女
    林熙儿林瑾《怨灵少女》
    她,还在母亲肚子里时被查出是个女婴,所以被强行的剥夺了出生的权利。她,只因在阳间的阳寿末尽而被迫终止了生命,无法进入地府,魂魄不全,更无法进入轮回。她,地府不允许进,阳间返回不了,只能以非人非鬼非神非魔的方式继续存留于世。他,地府的统治者,高高在上,和她相遇只因她违反了地府的指令。&nb.…
  • 忙内恋爱日
    林熙儿鹿晗《忙内恋爱日》
    欢迎大家来到忙内恋爱日,在某天S.M.Entertainment旗下大势女团林熙儿公布恋情,粉丝们都气哭了,我们宝藏忙内被谁拐走了,啊啊啊啊......
  • 快穿太妃馋鲜肉
    ròuròu快穿太后
    既来之则安之,作为甄嬛传与如懿传的联合大乱斗,快来看看吧,绝对惊艳,绝对留恋
  • 第五人格宿蝶之恋——蝶恋伞
    第五人格宿蝶开车
    [已完结]前世发誓今生今世要忘了他,但是岁月轮回她还是想起了他记忆小舟搁浅,沧海一栗,大风大浪已是过眼云烟你是你,我是我,从此各......
  • 薄先生,请宠我!叶星阑薄斯年
    薄先生,请宠我!叶星阑薄斯年
    路人皆知,薄斯年捧着的大明星是林熙儿。可偏偏薄总人前人后两幅面孔,不知什么时候,缠上了落魄千金叶星阑。某天,他把她“咚”在电梯里,薄唇轻挑:“陪我一晚,我让你演《XX》女一?”叶星阑瞪大眼,看着画风突变的男人,“薄斯年,你是不是发烧发傻了?”男人眼睛眯得像狐狸:“谁知道呢?大约是我被鬼迷心…
  • 十里红妆待君归
    小说十里红妆盼君归
    孤女唐清如本是二十一世纪的优秀女青年,却不曾想有一天地铁塌方,她竟然穿越到了古代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子身上,身为宰相之女,从此,唐清如便走向了复仇之路。当一个又一个的谜团被解开,当年的冤案竟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面对皇天后土,面对各方压力,以及亲人的相继离去,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唐清如究竟该何去何…
  • 豪门秘婚:陆少甜宠妻
    小说《豪门秘婚:陆少甜宠妻》TXT百度云
    大学还未毕业,苏向晚就被迫嫁入陆家。结婚当天,没有新郎,穿着婚纱,在C城所有人幸灾乐祸的眼神中,做了陆少初的新娘。结婚几个月以后,婆婆突然下了命令,要她延续陆家的香火,可是——看着静静躺在床上,‘名义上’的丈夫,她为难万分,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怀上下一任的继承人??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碰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