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林睿一】的小说是什么?
  • 开挂的创业日常
    创作者的日常生活 txt
    大二学生林睿,无意中被工作奖励系统绑定,系统会根据使用者的月收入,给予10到100倍的奖励。给别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于是林睿利用系统的这种特性开始了创业!轻松,悠闲,日常文!说是系统,没什么超能力,不会无中生有的变钱,也不能奖励实物,更像是一个遵守规则和秩序的高级人工智能。几年前用另一个…
  • 鼎天志
    鼎天志
    一个体质特殊的男人,一群各有执着的奇人。当他们彼此相遇,会激荡出怎样的故事?有缘者修真,修真者求道,天道者无情。大道无情,谁人可懂?
  • 森林大侠
    大侠系统小说林
    林睿被半成品时光机传送到一个丛林里,为了回家,踏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
  • 异世之兽受凶猛
    shòu世凶猛狼
    挥泪史:一个标准直男一觉醒来,来到了只在小说里看过,却从未亲眼见过的兽人星球。问题是,这个兽人星球的世界观好像有点奇怪啊别的人类来到兽人世界里都是当雌性,当小受,被保护、被疼爱、被悉心照顾,为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