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林艺玲】的小说是什么?
  • 血狼别动队
    狼王别动我
    在名震中外的徐州会战中,韩卫华率领他的老虎营,与日寇血战多天后,不幸与主力部队失去联系。他只得潜留在彭城城乡一带,长期与鬼子、伪军、伪警、汉奸、江湖帮会等周旋,从而窃敌情,诛汉奸,杀鬼子,灭豺狼,护民众!在枪林弹雨中,亲情、爱情、兄弟情、战友情,情情动人。恋情决绝,兄弟反目,无不催人泪下。…
  • 校园女仙超强哒/重生校园:天下男神皆炉鼎
    校园女仙超强哒/重生校园:天下男神皆炉鼎
    云起VIP20200228完结 【脑洞文反套路】她是大能女修,却在渡劫飞升时,遭爱人暗算,险些魂飞魄散。一朝重生现代校园,学渣变学霸,纵横商界、修仙界 苏默涵混得风生水起。 然而,男人 苏默涵冷笑:这种无情无义的生物 重生校园,且看苏默涵如何玩转现代!
  • 重生娱乐圈:霸道影帝的强势宠爱
    小说《重生娱乐圈:霸道影帝的强势宠爱》TXT百度云
    在娱乐圈里边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却还依旧做着千年跑龙套的角色,不被任何人重视的祝星辰,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后,重生到了她刚刚踏入娱乐圈的那一年,并且还获得了一个十分神奇的系统。故事,从这一刻开始发生了改变.......(女强爽宠文,前期会小虐,带系统,男女主相爱相杀,双处)PS:书友群4159…
  • 重生校园:天下男神皆炉鼎
    重生校园之天下男神皆炉鼎
    【脑洞文反套路】她是大能女修,却在渡劫飞升时,遭爱人暗算,险些魂飞魄散。一朝重生现代校园,学渣变学霸,纵横商界、军界、修仙界苏默涵混得风生水起。然而,男人苏默涵冷笑:这种无情无义的生物,只配做她的炉鼎。管你是冰山校草、霸道总裁、英武上将、还是腹黑总统统统都是她的炉鼎!而这些男人,偏要死心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