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林霁远】的小说是什么?
  • 若远,似近
    若即若离 似远还近
    他爱上她,却来不及表白,便在命运的路上转了一个大弯,失望,落寞,寂寥。她一路看似顺风顺水,却只是在迂回地兜圈,遇见不对的人,受伤,痛苦,成长。r...
  • 若远,似近
    若远,似近
    《若远,似近》完结 作者:清音墨影 【内容简介】 “乔未若,如果是我先遇见你,那个让你念念不忘的,会不会是我?” “林霁远,我兜了这么一个圈子,只是为了让你能再找到我。” 他爱上她,却来不及表白,便在命运的路上转了一个大弯,失望,落寞,寂寥。 她一路看似顺风顺水,却只是在迂回地兜圈,…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糖炒肥栗》TXT下载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