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柱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乡村文艺生活
    重生文农村文
    落个水都能穿越,何平一脸懵逼看着两间小土房和捡来的大儿子。1979年?就是那个开启大时代的1979年吗?幸好随身带了个手机,没事写写书、养养娃、带领村民养养鸡,小日子过得也挺好的。有人要改编我的书?这个我熟啊,我来给你改。老板你就说吧,是想拍成电影还是电视剧,要不评书也行。嗳!别走啊老板。…
  • 不灭的村庄
    不灭村庄下载
    【长篇农村绿色题材小说《不灭的村庄》】杏花村,一个欲望之村。遍野疯长着杏林的同时,也疯长着无边的欲望之树。关于权力、名利、物欲、人性所有的人生欲望元素,均在这个小山村里滋生蔓延。一茬儿灭去了,又有新的一茬儿破土而出,肆意生长。杏花村,一个不灭的村庄。所有的往事如诗如歌如画,而今都已随风而逝…
  • 清穿——两心同(txt完结)
    清穿——两心同(txt完结)
    清穿——两心同(完结) 作者:尘缘无计纳兰若水 两心同 四爷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在这里了,我呆呆地看着床顶,那里是红色的绸帐,身上是厚重的红色的华丽的嫁衣,我不知道自己嫁给谁了,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年代,什么时空。我在想我的女儿,我的老公,我的妈妈,他们都在哪里? 有人进来,看到…
  • 明月出苍山
    木兰段奕《明月出苍山》
    她是曾家大院的一名小丫头,随着年岁渐长,容颜象玉兰花一样日渐招遥.她被调到小姐身旁伺候,渐渐发现,整个曾家隐藏的重大秘密,和她的身世紧密相连,平静的生活被一一打乱,最终,她解开了谜题拿到了答案,在爱情和仇恨面前,她向往的宁静生活还能实现吗?
  • 鱼龙幻 完结+番外
    鱼龙幻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53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19营养液数:2242 讲述两个少年成长为国之栋梁的故事。 元始六年,少年方犁外出经商,在路上捡了个小可怜。谁也想不到,这小子后来成了大夏帝国最有名的战神。 古风正剧,朝代借鉴汉唐,但架得很空,求别考据。 强强宫廷侯爵
  • 龙魔9
    龙魔9
    【各类经典长篇H小说】【13部】【作者:不详】
  • 慕红衣
    小武柱儿《慕红衣》
    被迫联姻的越国公主蓝若依与大梁国烨王风厉寒新婚夜达成协议,她助他打下天下,他放她生路还她自由。没想到烨王食言而肥,缠着蓝若依,并把其子据为己有,当真是无耻之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慕红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山里汉宠妻:捡来的媳妇
    山里汉买来俏媳妇
    白兮茗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正赤果果地躺在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身边还有一个衣衫不整的汉子。这是怎么一回事?一间茅草屋,一片荒地,一个厨房,一片大山,一群极品村民,还有一个宠她的汉子。从此白兮茗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开启了新的生活。本以为从此以后就可以这样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可是没想到突然有一天,本来乖…
  • 古风花之语
    花火古风小说
    花,是一种可以令人开心的植物,如果你送对了花,就会收货爱情,友情。花,并不是养着看的的,它所代表的含义有很多,而这些花语恰恰是你对那个人想说......
  • 忆花谷
    凌霄剑兰《忆花谷》
    记忆中那里有间花的海洋,让人每每想起,心花怒放;花谷预示着花多,开的灿。本作者要去上学了所以有时间再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