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柳彩】的小说是什么?
  • 暗恋成婚:首席的蜜制爱人
    林漓黎盛《暗恋成婚:首席的蜜制爱人》
    为了接近梦中情人,她不惜辞职做了女护工,原本以为触手而得的幸福,却在他见到她的那一刻,化成泡沫。她成了害死他心爱女人的凶手......而他为了泄恨,把她当做手中玩物,她不顾一切的逃离,却换的他一次又一次的强凌!意外的飞机事故,让他永远失去了她那时,他才恍然大悟,不是不爱,是爱深成恨
  • 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全集 作者:桃子卖没了 下山后‘楚白’遇到各色娇柔美女,其中有个竟然是自己的师傅,面对绝色师傅的示爱,他到底是推还是不推? 第1章:落魄少年 正值深秋傍晚的南安市鼓楼前广场,一抹斜阳映红了半边天,余辉之下,广场上热闹非常,大多是一些晚饭过后出来溜弯消食的,和一部分每天都来跳…
  • 贴身侍卫
    贴身待卫txt
    一年后,新世界三世书所在之地。历经千山万水,走过整个星空的陈平平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三世书所在之地,她成功的找到了这里,也成功的利用她的神通进入三世书最内部的空间,也就是雕刻有三世书的石壁之下。这一年来,她经历了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玄奇与惊险,她在路上,救了很多人,也杀了很多人,更是对修真世界…
  • 这个穿越者不走套路
    这个穿越不老套
    穿越到蓝星,本应该逍遥都市。可当他发现蓝星水太深后,温华果断做了一个决定:上交系统,向蓝星申请合法身份。蓝星时空局为了补偿他,给了他一栋豪宅,10亿现金,一本呼吸法。谁知时光悠悠,温华回头一看,竟然成神了。温华:原来,不靠系统,也凭着自己努力成神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