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柳明川】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神豪搬运工
    皇族搬运工 我
    手机上多了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APP商店。郝啸可以把现实世界的文艺作品搬(抄)到另一个世界的APP上当网红赚大钱。而且,钱还能转到他现实世界的银行账户上。他的彼世界大红人的生涯开始了
  • 最强极品神棍
    小说《最强极品神棍》TXT下载
    人有人运,鬼有鬼运,一次意外,许成拥有了操纵气运的能力。你是老板,想让股票升值?可以,两百万辛苦费不算贵吧?你是厉鬼,想投胎土豪?简单,先出三百年修为,让本道长尝个鲜!什么,你是修道者,想多点奇遇?好说,八百灵丹算你便宜点,嫌贵找别人去!哎呦,你个狐狸精还想成仙?啧啧,恭喜,你有机会给本大…
  • 我的五个姐姐冠绝天下
    小说《我的五个姐姐冠绝天下》TXT下载
    大姐姐:百亿总裁;二姐姐:超级明星;三姐姐:美女战神;四姐姐:地下女皇;五姐姐:极品舞仙。她们发誓要照顾好宝贝弟弟,却都想不到他也是隐藏大佬!
  • 活在电脑里
    李淳风罗思明《活在电脑里》
    新书《我的梦里有个外星文明》已发布,敬请收藏!有人活在历史书里,有人活在人心里。有人幻想活在天堂,有人恐惧会活在地狱。李淳风却活在电脑里从此,这一世必成绝唱!书友群:783808484(无需验证)
  • 隐宗传奇之萧夙明
    隐宗传奇之萧夙明
    本是孤儿的萧夙明,却偶然入门了隐宗,成为无数个大大小小的灵法师中的一个。然而谁会知道?就是这个弱小、卑微的少年灵法师,可以在隐宗甚至三界中创造出传奇呢?但是,问题又来到了,这个世界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如果不是真的,那么创造传奇又有什么用呢?作(没)品(事)讨(闲)论(扯)QQ群:613164…
  • 袁少宠婚不过期
    小说《袁少宠婚不过期》TXT下载
    当然有些事情也是她难以把控的,就像琬茹现在已经出现了流产的预兆,不论琬茹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这都是她最想要见到的。可是,她又不想让琬茹流产,因为琬茹的流产会让袁惟伦对她心软,再次对她念念不忘。毕竟之前袁惟伦和琬茹提出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袁惟伦认为琬茹肚子了怀的的柳明川的孩子,如果孩子真的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