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柳百生】的小说是什么?
  • 生声怨
    小说《生声怨》TXT下载
    一日阳光甚好,光透过叶子投在地上,满地粼粼光斑。两男子坐于树下白衣倚于树旁轻笑“你奈我何?”“这四界都为我所造,我耐你何?”黑衣俯身压倒白衣,威胁道。“那你呢”白衣定定的看着他。黑衣一愣,放开他坐好,不做声。“若我汇生术..朽败...”白衣轻声道。“我现在不是回来了?”黑衣温柔的笑着,轻轻…
  • 纯阳真仙 [精校]
    纯阳真仙 [精校]
    《纯阳真仙》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EK巧克力 身怀无上法决,重生少年时代,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PS:主角很牛叉,情节很爽 第一章重生少年 古辰轻哼了一声,头…
  • 纯阳真仙
    纯阳真仙txt百度云下载
    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身怀无上法决,大修士重生少年时代,在修真界迅崛起,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新书是棵小草,点击、推荐、收藏就是阳光与养料,请多多支持《纯阳》。【65734118】支持本书,给本书投推荐票的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