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柳艳芳】的小说是什么?
  • 混世小神医
    林凡柳亚丽《混世小神医》
    山中一日,都市五天,林凡走出大山,发现外面已不再战火纷飞,当年媒妁之言的她已变成高高在上的美艳女总裁。面对未婚妻的冷漠,他脚踩恶少,银针救人,财色无双!“美女那啥,你再不抓住机会,我可要加价了!..
  • 全球通缉
    小说《全球通缉》TXT下载
    懵懂少年踏上复仇路与练情途,做黑暗帝国那个唯一的key是他终极目标!研古武做佣兵,惹上黑手党,被黑道悬赏通缉,隐身都市的浪子竟是顶级犯罪专家!ps:有人说简介不好,很无耻的把主编推荐的话给调用了,嘿嘿!谁yd啊,我yd,我不yd,谁yd~"
  • 阴夫坏坏哒
    阴夫坏坏哒全文免费阅
    住进新房子,莫名收到一大笔钱,以为发了财,不曾想却因此卷入一件件离奇古怪的事情当中。血腥的人皮,半夜的鬼眼,疯癫的老太婆还有,一只高冷帅气的男鬼,它让我给它洗澡,可是,它没手不会自己洗吗?(新书期每晚七点左...住进新房子,莫名收到一大笔钱,以为发了财,不曾想却因此卷入一件件离奇古怪的事情…
  • 十元素传说
    元素说
    五洲大陆,以十种元素的灵力修炼为主,无灵根的少年偶然救下神秘元神,在其帮助下获得后天灵根,踏上了寻找灵石碎片、对抗野心勃勃的魔族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