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柳薰儿】的小说是什么?
  • 爆笑酒楼
    爆笑酒楼完结下载
    凭栏处,山河变幻,柔情似水几度红颜。望天下,光阴流转,历史沧桑烟消云散。古老的帝都繁花似锦,刑部衙门对面,一家酒馆悄然开张。一个小小的账房先生,过着没心没肺的日子。某一天,他得到了一本名叫《莲花宝典》的书,从此卷入了一场神秘而诡异的阴谋中。东厂、锦衣卫粉墨登场,一个个稀奇古怪的人,一件件啼…
  • 飘香剑雨传
    剑雨飘香传
    一入江湖,腥风血雨。两代人的江湖恩怨,群雄快意恩仇。江湖,情字为准,义字当头。无情无义者,背信弃义者都为江湖所不容。十余年前,神秘高手张尘横空出世,在华山之巅与当时江湖之中成名已久的第二、第三、第四,三大高手论剑,凭借一手诡异的剑法以及雄厚的内力,在经过一天一夜的大战之后险胜三人,名噪一时…
  • 玄幻之反派仙二代
    玄幻之反派仙二代
    少年秦歌穿越到玄幻世界,不仅获得反派系统,还成为玄幻世界顶级反派仙二代。爷爷是修罗圣地太上长老,外公是龙墟圣地宗主,父亲是一方皇朝之主,奶奶则掌握着一大财团。而自己不仅是天下第一美男子,更是威压众多圣子圣女的绝世天才。秦歌表示自己只想做一个醉卧美人膝的纨绔,却被系统逼成了人人闻风丧胆的绝世…
  • 广寒
    夏广寒小说打包下载
    世界,有时候可以冷得连时间都静止。这星海,无边无际的寒冷,唯用炙热的血,燃烧出希望。天地,为何要分离,不管如何,我愿用守护之力,守护我想守护的一切广寒小说普通讨论群341845641
  • 我真的不想当第一啊
    我真的不想当第一漫画免费阅读
    穿越归穿越,陈闲不忘初心,仍然只想当咸鱼,混吃等屎。可惜条件不允许。万万没想到,他明明菜得抠脚,都还没开始发育呢,就被抬上天下第一的宝座,想下都下不来!这世道是肿么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不想当第一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