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柳震】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就是巅峰
    有没有开局就是巅峰的小说
    灵气复苏时代。动物觉醒了古老的血脉力量,成为传说中的凶兽。异族人走出地底,蔑视苍生,为祸人间。地球上的凡人只有奋起抗争,才能获得一丝喘息之机。柳震,依靠一枚指环,崛起于乱世。本站提示:
  • 龙庭战神
    天庭神龙
    八年未归,在踏故土时,物是人非。妻女受尽折磨......
  • 须弥怪客
    须弥怪客
    常言“英雄出少年”,本书说的正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年青武林高手,初闯江湖,匡正除魔的故事。从来武林风云多变,平静的江湖道上,突然先后崛起天玄会和飞龙帮两个黑道组织,这一帮一会骄横歹毒,倒行逆施,自立门户,各行其是。但不久,高手如云,实力雄厚、称霸一方的天玄会和诡谲险恶的飞龙帮双双同夜间被人挑…
  • 斗战非凡
    超凡双生 战斗
    《斗战非凡》故事提要——原本只是一武痴,怎奈遭人暗算,重生异世却意外获得宇宙空间的异石重宝,修炼,战斗这是洛非凡的一生,看洛非凡如何斗战天下,看洛非凡如何活出精彩人生,一切斗战非凡。
  • 异世之绝顶巅峰
    异世绝顶行
    原本只是一武痴,怎奈遭人暗算,重生异世却意外获得宇宙空间的异石重宝,修炼,战斗这是洛非凡的一生,看洛非凡如何斗战天下,看洛非凡如何活出精彩人生,一切尽在异世之绝顶巅峰。
  • 源师大陆
    源师大陆
    天地浩渺,悟透其本源者,可入大道!从而,凝源丹,修七魄,聚三魂!漠城,故事开始的地方,少年在这里颓废,在这里崛起,也在这里拉开了逃亡与复仇的序幕。且看少年如何凭借一张双鱼图,和一副钢铁盔甲,开始了他的复仇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源师大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独揽乾坤
    独揽乾坤
    山中一次意外发现,使秦风来到一个梦幻般的世界。但是梦幻背后往往隐藏着更多的残酷与血腥。为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为了能回到家乡,修炼成为他唯一的路。却也是最艰难的路。一曲穿肠酒,一朝美人度,一生逍遥路,一世英豪途!天下苍生,儿女情长
  • 傻丫修仙记
    傻丫修仙记免费
    自强版:看无敌怪力女如何自在修仙,都与我过不去?那就看我打破旧世界,建立新秩序。群敌环伺,只见她手执降魔杵:“不服,来战!”简单版:韩小丫为了家人毅然踏上了修仙路,不会阴谋诡计,只有一力降十会。正常版:一个一根筋的贪财小吃货被老老祖宗骗了,欢快地踏上修仙路,却发现原来是条不归路。说不清的你…
  • 时间手环
    二手时间
    一个苦逼的屌丝大学生,一次无意获得的手环,一套高度智能的人工智能,一件几百年后的黑幕(第一次写,写的还不是太好,求意见和改正)
  • 天降财神
    天降阴财免费小说
    天上掉下了一个大馅饼狠狠砸中了我屌丝的华丽逆袭美女和超模,圈子和圈套一个你不知道的权欲世界分享书籍《天降财神》作者:犀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