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柴震】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的特别助理
    美女的特别助理小说
    一个少年,一群美艳绝伦的女人,岂是一句“食色性也”可以了得!钱、权、欲,相互交织,谁能胜出?道德、法律、人伦,错综复杂,谁能独善其身?"
  • 锦绣良田
    锦绣良田贸易
    宋离奋斗了一辈子才发现自己只是活在一本书里,她决定改写自己的命运。但是却没有想到却进入了另一个异世界,而且还是一枚可怜兮兮的农家女,呵呵。人家穿越都是金手指大开,她倒好,却要养活一家老小,不过好在一家老小还算是争气,那就忍了吧。只是这位大哥,你这每天都要到我家来偷东西吃,是个怎么习惯?嘿嘿…
  • 愿结缘系列:与君盟
    愿结缘系列:与君盟
    《愿结缘系列:与君盟》完结 作者:成谜 她当他真的生气,她当自己一时聪明,终于骗过了他?哪知她回到上海他便知一切,只是心甘情愿与她对戏。因为他亦有私心,想要自私一次。就算知道前路不可预料,但是还是想拥她入怀。 “薇兰。” “嗯?” “我不能向你保证再没有什么风险,我只能说我会努力保…
  • 混迹花街:谁的青春不璀璨
    孟小冬陶小敏《混迹花街:谁的青春不璀璨》
    我在高考失利后放弃复读,投奔在深圳打工的同学,偶遇美女富婆孟小冬。孟小冬将我聘为她的特别助理。本以为飞黄腾达,运气好得出奇的我,没想到从此陷入了一场复杂的财产争夺战中。我的美女老板孟小冬因为在企业改制中,被他人利用,接受了利益输送的改制原始股份。这笔巨大的财富背后牵扯着一个秘密。香港女人以…
  • 与君盟
    与君盟
    走个小路也会有人用笔谎称是枪地威胁她,而她,竟也当了真。被迫带他回家,他却因伤就地一昏,迫使她不得不收留他一晚,一看,这个人竟是——在大都会被自己溅到咖啡渍,而恼火的背景不单纯的那个人!冤家路窄,她第二天就搬家,兜兜转转的相遇与离开,就算背景不单纯的人也会叹,追她好辛苦。
  • 穿成炮灰真千金后爆红了[穿书]
    穿成炮灰后爆红了穿书
    又名《穿成真假千金对照组后爆红了》周岁穿成了一个和她同名同姓的人身上,是从小被掉包一直在山里长大的真千金。周岁回顾小说原文,发现真千金将会在三天后开始录制的那档直播综艺中坠海而亡。假千金章辛璐在章家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跟着真千金的母亲上大爆的亲子综艺圈粉无数,最近又因为出演热门电视剧圈了不…
  • 万人嫌真千金直播后爆红了
    谢琅章辛璐《万人嫌真千金直播后爆红了》
    又名《穿成真假千金对照组后我爆红了》周岁穿成了一个和她同名同姓的人身上,是从小被掉包一直在山里长大的真千金。周岁回顾小说原文,发现真千金将会在三天后开始录制的那档直播综艺中坠海而亡。假千金章辛璐在章家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跟着真千金的母亲上大爆的亲子综艺圈粉无数,最近又因为出演热门电视剧圈了…
  • 穿成真假千金对照组后我爆红了
    穿成降智假千金后我爆红
    周岁穿成了一个和她同名同姓的人身上,是从小被掉包一直在山里长大的真千金。周岁回顾小说原文,发现真千金将会在三天后开始录制的那档综艺中坠海而亡。假千金章辛璐在章家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跟着真千金的母亲上大爆的亲子综艺圈粉无数,最近又因为出演热门电视剧圈了不少粉丝,星途一片坦荡。真千金则是被假千…
  • 阴阳鸣
    七星续命乱世之中,群雄争霸,战争从未停止过;而近日过后,历史又将开始新的篇章。中华大地上的岐山五丈原
    诸葛神魂破界重生,只是不想再和宿敌有所争斗;然而宿命弄人,司马懿随之而去;可是他却还是一如既往的被诸葛亮忽悠了,在异界空间墟洞上做了手脚;使得司马再世成了女人,可是诸葛亮却没有想到变成女人的宿敌非但没有变的小家碧玉,反而狠招毒招层出不穷;更有打手无数,上古魔兽吞天饕餮竟被其圈养了起来。“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