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格兰娜】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界之宅神物语
    异世界之宅神物语校对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首先申明,男主角是一个不择不扣的邪恶之物的升华产品,劣迹如下:1,腹黑成性,以虐待他人获得精神的满足;2,染指自己的魔宠,亵渎五个纯洁的自动人偶少女;3,伪装成可亲可敬的老师,吃掉两个萝莉弟子;4,变身为火辣美少女,把一个前程远大的青年推入禁断深渊;5,被学生逆推,为…
  • 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
    某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txt下载
    艾莉希雅说的并没有错,尽管事先没有任何的联络和预定,威廉和索菲亚几天后还是各自带着一支部队增援了过来。只可惜两人带来的并非战舰,而是精锐的地面部队——嘛,如果是战舰的话,也不可能在几天的时间内就从西大陆赶到泰兰米尔了。虽然联盟高层得到了小女王为什么要发起远征的解释,但其他人却并不知道。当恶…
  • 舰娘资源大佬
    舰娘资源获得
    莫名来到了拥有舰娘的世界,即将开始新的生活。“提督,这是今天的晚餐!”时雨端着餐盘来到了面前。“提督,关于攻略12的计划!”长门注视着自己的提督。“提督,你是不是偷藏铝了,浑身都是铝的味道!”赤城炯炯有神的盯着空凌!
  • 血族少女的魔法物语
    魔法少女叛逆的物语
    “呐呐,小艾雅。”少女满脸高深莫测的表情,竖起了一根手指,整个人都是一副神棍模样,忽悠着自家妹妹。“在这世间有一种比魔法更加神奇的存在,它代表了创世神的意志,禁咒在它面前犹如小孩子的把戏,最强大的神明的法则都无法与之相比”“呜咿?究...
  • 我只是棵草
    我想我只是棵白菜
    「欢迎转生到异世界,祝你拥有愉快的一生」在一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一棵小植物看着出现在视野里的提示面板,随后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我转生成为了一棵草?(观看警告:本书包含但不限于各种沙雕、玩梗、种田、欧皇、颜艺、魔法、科技以及一个极度易燃且无性别的主角。请酌情阅读。此外,本书故事节奏缓慢,部分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