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桑宏】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妇田园之驭夫有道
    小说《弃妇田园之驭夫有道》TXT百度云
    遭男友劈腿的桑素衣,穿成异世丑陋弃妇。爹娘离奇亡故,俩幼子嗷嗷待哺,渣男拐带小寡妇私逃,娘仨住回破败老宅,外欠巨额债务。容颜丑到天际,差点扎进水缸再穿回去。罢罢罢!人丑不可怕,饿死事才大!收起傻白甜的人设,故作坚强的桑素衣捋起衣袖,一拖二的上山下河,先填饱娘仨五脏庙才是正道。整改贫瘠田地,…
  • 奚砂
    小耳朵奚奚奚嘻免费阅读
    一个孤女,两国王子,三段情缘,若干怨恨。乱世之中,谁又能拉住谁的手,风浪之后,谁又能记得谁的笑容。从到达这片土地那一刻起,左湫便明白自己来这一遭,定不是如意之旅。一个势单力薄的少女,在战火纷争的时代,犹如浩浩汤汤的大漠中的一颗尘埃,一粒砂。自己的命运时时刻刻拿捏在他人的手中,就像是飘荡在风…
  • 魔痕
    有声小说魔痕
    作者:庭雨【】第001章我不想死残破而坚实的鹤嘴锄,不断在岩壁上时轻时重的敲击着,力道、准头把握的刚刚好,“叮叮当当”的声响,不断的在狭长而幽深的矿道中回荡,整个矿道之中,只有一个身材颇高,体态消瘦的身影,不断重复着敲击的动作。渐渐的,在昏黄的光魔纹照耀下,岩壁上的白色岩石已经渐渐开裂、脱…
  • 魔痕
    魔痕
    一个将死之人的逆世人生! 若我生,我将与灿烂星河同在,若我灭,世界亦与我走向灭亡! 身患绝症的肖弘,魔纹在他的指尖,成为唯一自救的途径,为了活命,他只能不断变强 ,结果一步步从卑微矿工,走向傲视一切的霸者,一切的一切其实只为了活着!生存、 爽文 正文第一章我不想死 第一章我不想…
  • 校草的小祖宗甜翻了
    桑竹刘玲玲《校草的小祖宗甜翻了》
    桑竹第一次见到江淮的时候,就觉得他真酷。然后她就哭了馋哭的。和江淮第二次见面时,桑竹又觉得他可能也是学霸。因为他解开了把她难哭都不会的题。江淮:“这道题?”小兔子红着眼睛点头,嗫嚅道:“是很难的对吧。”江淮好心要帮她解题。小兔子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你是不是也想哭。”“”第三次见面时,桑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