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桑红】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诱宠
    军婚诱宠全文免费小说
    桑红——作为刚入伍的新兵,竟然有幸得到团长亲自训练,这是何等荣幸!可是,这团长也太体贴了——让她蛙跳五小时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她捏腿?让她仰卧起坐三百个,就是为了帮她揉搓小腹,那爪子还有往上爬的趋势?单双杠、俯卧撑,她正庆幸是自己的强项,他却轮番不停让她练到胳膊肿痛爬不起来,而他只是为了让她…
  • 军婚诱宠
    军婚诱宠
    《军婚诱宠》 桑红——作为刚入伍的新兵,竟然有幸得到团长亲自训练,这是何等荣幸! 可是,这团长也太体贴了—— 让她蛙跳五小时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她捏腿? 让她仰卧起坐三百个,就是为了帮她揉搓小腹,那爪子还有往上爬的趋势? 单双杠、俯卧撑,她正庆幸是自己的强项,他却轮番不停让她练到胳膊肿痛…
  • 正妻攻略
    重生之正妻攻略书包网
    《正妻攻略》故事提要——谋兰的改名成《正妻攻略》了,亲们可不要看错了!红云想尽了办法也不能逃过这一劫,她跟这货前世好似怨家不清不楚,如今才导致两人是纠缠不清。豪门恩怨事非多,婆婆是填房,小姑是阴毒,小叔又风流总之这是小家碧玉如何成为一位豪门小霸正妻的故事!本文架空,谢绝考据,喜欢就好,如有…
  • 娇妻诱情
    娇妻诱情免费
    ”她作为刚入伍的新兵,竟然有幸得到团长亲自训练,这是何等荣幸!可是,这团长也太体贴了——让她蛙跳五小时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她捏腿?单双杠、俯卧撑,她正庆幸是自己的强项,他却轮番不停让她练到胳膊肿痛爬不起来,而他只是为了让她脱光,帮她按摩?“5000米越野,你竟然能喘不过气,别动,人工呼吸能最…
  • 分身二次元
    元尊txt分二次下
    ;;在下是个道士,你问我会什么?额,我会一气化三清怎么样,厉害吧,啊?你问我还会什么?额,一气化三清还算吗?好吧好吧,我会卍解斩魄刀,炼金术怎么样,还是不行啊,斩白走鬼我都会总可以了吧。一个只会一起化三清分身之术的穿越者,漫游在动漫世界的故事,或许我只是一个旅客,但是我曾经真正的走过。第一…
  • 娶个穿越男
    娶个穿越男女尊书包网
    【】求书群:原创作者或出版社认为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娶个穿越男(女尊)》第一卷1一个男人,穿了一线阳光射到眼前,李商努力的想挣开仿佛有千斤重的眼皮,挣扎着挪动身体。他眼睛睁开一条线,清晨柔和的光线将周围郁郁葱葱的绿影射进来。靠,在这个晚上看不见星星,白天看不清蓝天的…
  • 娶个穿越男(女尊)txt完结
    娶个穿越男(女尊)txt完结
    穿越N大定律之一——男穿必搞同?男穿必搞耽美?男穿必搞BL? 再一次看了一篇符合男穿必搞之的文文后,某糕牙齿一闭,眼睛一咬!顺手抓了个小男,穿! 切记你此行的目的不是去搞同,不是去搞耽美,不是去搞BL,不是去被男人压,认清你此行的前提、目的、内容和中心思想,去吧!
  • 古风短篇小说全集
    古风短篇小说全集
    每一则故事都是新的起点,新的旅程,缘生缘灭,缘起缘落,往往生不由己。不知从何时起,护着你并不是为了慈悲而护着你,是为了你而护着你。峒尔......
  • 一只种田的嬷嬷
    一只种田的嬷嬷
    自作聪明的冷宫管事嬷嬷x装疯卖傻的腹黑女深井冰
  • 一只种田的嬷嬷gl
    一只种田的嬷嬷gl
    ☆、这就是自编自导自演!当我发现我的作者大人无论写几篇文,都还是把穿越的开头写得很白痴的时候,我对她说,干脆让我古代生古代长,不要玩穿越那套了。我不想像上一位女主角那样,被赋予奇怪的性格,却在穿越后往其他方向扭曲。不过,这就是命摊上这么个作者,是我们生生世世建的业,建的恶业。但作者那个白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