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梁佩】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的平凡人生
    小鱼的平凡人生
    陈三更一个农村出来高中都没有毕业的小人物,来到豫中省省会霸州市成为一名打工仔,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为一名汽车修理工,通过自己不断的钻研努力,最终......
  • 韶光因你而美
    丰启扬梁佩《韶光因你而美》
    (1V1双洁,宠文。)都说项尚集团的CEO项叡忱从不亲近女人,但初次见面,这个俊逸矜贵、气场令人生畏的男人却帮夕韶系好了松开的连衣裙丝带;之后,夕韶作为庭院景观设计师询问自己的大客户:“项总,请问您对别墅庭院的设计有什么设想吗?”项叡忱:“你看着设计就行。”夕韶:“那么您的预算大概是多少呢…
  • 都市小人物之修理工
    陈三李美娟《都市小人物之修理工》
    陈三更一个农村出来的高中没有毕业的小人物,来到豫中省省会霸州市成为一名打工仔,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为一名汽车修理工,通过自己不断的钻研努力,最终成为豫中省汽车行业领军人物
  • 钓系美人和大佬联姻后[abo]
    钓系美人和大佬联姻后[abo]
    晋江20230214完结 总书评数:132当前被收藏数:498 优雅温柔(装的)钓系美人×沉稳绅士(假的)权贵大佬 金枝玉叶的小侯爷一朝穿进abo世界,顺便喜提一本指导手册。 指导手册上面说,一位合格的omega需要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通情达理,上厅堂下厨房,一切以alpha为主。 小侯爷…
  • 钓系美人和大佬联姻后[abo]
    钓系美人和大佬联姻后[abo]
    [穿越重生]《钓系美人和大佬联姻后【abo】》作者:叶鉌【完结+番外】 晋江20230214完结 总书评数:132当前被收藏数:498营养液数:255文章积分:24,793,932 简介: 优雅温柔(装的)钓系美人×沉稳绅士(假的)权贵大佬 金枝玉叶的小侯爷一朝穿进abo世界,顺便喜提…
  • 重生后,我绑定了暴富系统
    重生后我绑定了暴富系统
    (系统+团宠+甜宠+女主成长向)前世的她为了获得养母和妹妹的喜欢,甘愿做她们的垫脚石,岂料却被妹妹诬陷陷害!一朝回到小时候,她拥有了逆转人生暴富系统,甚至还找回了自己的家人,看着眼前对她百依百顺的家人们,林晚(许念)表示:什么狗屁喜欢,什么狗屁垫脚石,统统给我滚开,从此她要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 臣女有罪
    只有罪臣之女
    嫁入豪门的双胞胎姐离奇去世,为查出真相,蓝翼变成姐姐回到夜家,却发现柔弱的姐姐在夜家受尽欺压。于是,腹黑强硬的她开始扭转局面,镇住刁钻刻薄的婆婆;调教桀骜不羁的小叔;赶退狡黠妩媚、阴险狡诈的众小三;征服冷漠无情、风流花心的丈夫;还成为公司的业务主干,让整个家族的人对她另眼相看
  • 恋爱循环:腹黑的绝宠
    "弥笙!这件事你不给我处理掉,你就不用死回来了!""嘭"!一声巨响,手机被重重的砸在桌子上。瞬时手机
    原本计划好的生活被种种琐事打破,又不知不觉中招引了只大腹黑,纠缠,对抗,却被某只腹黑耍的团团转。谁知,被他的朵朵桃花所挑衅,女主皱眉:我的谁也别想觊觎。明争暗斗,掐掉他周围桃花,却惹来美男们的紧追不舍,腹黑轻言:抢的走就算本事。女主疑惑:你的心?腹黑微笑: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原名:…
  • 予她囚笼
    尉映萧氏《予她囚笼》
    萧鸢平静的生活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其实一切有迹可循,不是么?这不是意外,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极致掠夺!尉映是萧鸢那个渣爹再婚后妈带进门的拖油瓶,可这个拖油瓶实在优秀,称霸附中六年的校草学神,双buff加持无人能撼动半分,直到她毕业,附中都还在流传着他的传说,男生眼中的全能学神,女生眼中难以攀…
  • 人性中的魑魅魍魉
    魑魅魍魉的狼
    花开生两面,人性佛魔间。人性和人欲离佛祖和魔鬼其实远近一样,开启通道的钥匙不同罢了——一把是得失,一把是善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