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梁玉】的小说是什么?
  • 长命女
    长命女ròu 下载
    梁家是本朝最新一家让人瞧不起的暴发户,梁叔玉是梁家最凶名在外的姑娘。按照作者一贯尿性,女主还得是个扛怪的命。节选当天晚上,朱寂收到了袁樵给的赠品——粗布短衣一套。朱寂的奴婢先代他生气了“这个县令好生无礼!”朱寂道“都闭嘴!拿来给我试试。”尺寸合适,照着镜子怎么看怎么别扭!朱寂自嘲地道“人靠…
  • 双极修灵
    双极修灵无弹窗
    圣的体质,魔的神通。童年的阴影让他对修炼产生了极度的厌恶,他成了纨绔的象征。偶然的际遇,让他将体内的神奇被激发了出来。于是,命运的趋势,他被逼走上了修炼之路,从此,密境、孽兽、犬种、宗门.......聚灵、灵丹、灵婴、灵神、雷炼、虚仙......当他的境界达到了一定的程度时候,新的秘密摆在…
  • 十木
    梁玉楚衡《十木》
    坊间传言:常安公主脾气不好,而且样貌不堪入目。“不是说不跟我一起过夜吗,怎么又来了?”“我习惯了,偶尔不和你一起,我怎么睡得着?”而京城血雨腥风,在看不见的地方,有更多的人在流着鲜血,无声死去。你没说过不想让我离开,我以为复仇结束后,我们便没有了以后别继续往前走了,跟我回去吧。立意:做一个…
  • 穿到私奔前一晚,我怀孕了[穿书]
    穿到私奔前一晚,我怀yùn了[穿书]
    [穿越重生]《穿到私奔前一晚,我怀孕了[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星河在底 西西抱着洋娃娃乖乖点头。 她扭过头又摆了摆玩具,再回头看看爸爸妈妈哥哥还有小叔叔都在干活。 手指头绕了一会儿,她想想,放下洋娃娃站了起来。 “哥哥,”她走到明安身边,小声叫他。 “可以带我去洗…
  • 长命女 完结+番外
    长命女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70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0933 梁家是本朝最新一家让人瞧不起的暴发户,梁叔玉是梁家最凶名在外的姑娘。 按照作者一贯尿性,女主还得是个扛怪的命。 作者简评 梁玉大字不识,跟着裁缝当学徒,直到十三岁,她外甥当了太子,全家进京。一个乡下姑娘,顶着暴发户的名头,开始兴风作…
  • 囚宠(张九同人沈钰同人)
    沈钰同人文
    完结了!放心入坑!爱她就是把她牢牢地困在身边!——张九逃~逃逃拼尽所有也要逃离,他的身边让她窒息,让她痛苦!沈钰遇到梁玉,是救赎,也是深......
  •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梁玉韩石《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yцωāηɡωèη(欲望文).cοм简介:梁玉:我不是随便的人韩石:老子想上的女人就从没失手过口嫌体正直古板正经数学女老师VS满口骚话肌肉猛男送水工糙汉子主角:梁玉、韩石。其他配角:甲乙丙丁最近迷恋乡村接地气过日子文,男主糙汉子直白简单的表达爱意,骚话连篇,在床上又勇猛表现粗口黄暴;女主正…
  • 缠爱入骨:暴虐总裁盛宠妻
    小说《缠爱入骨:暴nuè总裁盛宠妻》TXT百度云
    十四岁时,她遇上他,而后,爱上他;十五岁时,她害他心爱之人丢了性命,此后,他恨她;八年之后,她再见他,他步步逼近——“辛以微,欠我的,该还了”她从来没有忘记她欠他的,只是,为什么,任是她怎么还都还不完?后来,对着在悬崖边上摇摇欲坠的她,他说了真话——你欠我的不是一条命,而是一个家,一颗心,…
  • 盛宠甜妻
    盛宠甜妻免费阅读全文
    十四岁时,她遇上他,而后,爱上他;十五岁时,她害他心爱之人丢了性命,此后,他恨她;八年之后,她再见他,他步步逼近——“辛以微,欠我的,该还了”她从来没有忘记她欠他的,只是,为什么,任是她怎么还都还不完?后来,对着在悬崖边上摇摇欲坠的她,他说了真话——你欠我的不是一条命,而是一个家,一颗心,…
  • 嚣张悍妃梁玉沅刘景修
    嚣张悍妃梁玉沅
    她本是金牌保镖,不想意外身死,穿越成傻子小姐。继母狠毒,父亲凶狠,嫡姐阴险,祖母恶毒,不怕,有冤的报冤,有仇的报仇,她以毒攻毒,以恶治恶。他乃御国举国皆知的疯王爷,传闻疯病发作之时,啖人肉,喝人血,世人谈之色变。恶父设计,一纸婚约将他们捆绑在一起,世人言道:疯子,傻子,真乃绝配!她冷冷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