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梁玉秋】的小说是什么?
  • 我怀了男主的崽[快穿]
    [腐书]我怀了男主的崽[快穿]
    “欢迎进入千里姻缘一线牵,月老实习系统,本系统负责金婚、银婚、跨时代婚姻、跨时空婚姻、跨世界婚姻”顾清离刚一嗝哔了,就听到了一连串语调飞扬的声音,仿佛是庆祝他死后还能再就业似的,为了起死回生他毫不犹豫的签订了这份合同,表示自己很需要这份工作。系统表示他是所有实习生中的一朵奇葩,每次都能让男…
  • 破麟绝神
    破麟绝神
    修炼之道,及生灵气,化灵元,凝灵脉。一人一剑,战万族,破苍穹!为血海深仇他不惜血屠万里!一名几乎不能修炼的少年,意外获得机缘,从此开始了崭新的人生历程,一步步走登临大陆巅峰。一个少年,一段传奇,千年期盼。玄幻天下;逆鳞神剑,破天诛魔。
  • 逆武丹尊
    逆武丹尊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