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梅特涅】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世界中的武器商
    魔法小说中的法杖神器
    孙凯文掉进河里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魔法的世界里虽然有使用斗气的战士,但无法以一敌百;有神秘的魔法师,却不能瞬间夷平整个都市。孙凯文用身上仅有的五元钱买到了一块贫瘠的领土。但是他即不会制造火药,也不会炼铁造炮,他所拥有的只有来自地球的一些不一样的思想,但这些思想也给整个魔法世界带来了不…
  • 神圣罗马帝国
    小说神圣罗马帝国兰芳国
    一部奥地利的复兴之路,一部哈布斯堡家族的奋斗史!!!既不神圣,也不罗马,更不帝国的神圣罗马帝国复兴了!!!已完本老书《地中海霸主之路》,新书《逐道在诸天》,欢迎大家加入。欢迎加入新海月1书友群,群聊号码:688510445(本故事纯属虚构,揭露帝国主义黑历史)
  • 雏鹰的荣耀
    雏鹰的小说2
    在灾难降临滑铁卢的那一天,穿越者来到了这个世界,成为了不幸的继承者他将改变命运与历史的轨迹,逃离樊笼披荆斩棘,最终将以拿破仑二世之名登上皇位驱使他的,不是因父之名,而是只属于他自己的荣耀!【全订书友群741384741(已炸),新全订群468067893,有空可以来玩~】
  • 意大利人没有祖国
    小说《意大利人没有祖国》TXT下载
    近代以来,意大利留给世界的印象大抵上只有又逗又蠢又没战斗力还喜欢卖队友。不过这个热爱美食和生活胜过其它一切的国家在历史上竟然还真有那么一个热血的年代。近代欧洲人常说意大利人没有祖国,但却总是忽略了意大利人为什么没有祖国。与近代中国相似而又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