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楚天霖】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电脑系统(鹏飞)
    超级电脑系统 鹏飞超人 小说
    作者:鹏飞超人楚天霖,一个马上就要离校的大学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脑袋里面多了一个叫做电脑管家的家伙,而一个大活人,被这电脑管家称之为电脑。心脏是处理器,大脑是内存,四肢躯干是硬件,而各种技能和手艺,则是软件了。看谁不顺眼?握个手把你的软件给剪切掉!找我来打架?俺这升过级的硬件,一个能打十…
  • 超级微信
    超级微信小说全集
    楚天霖,一个毕业之后失业的男生,意外之下,手机微信生变异,从此生活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微信摇一摇,不小心摇到了九天玄女;附近的人,是几十万公里之外的嫦娥仙子;仙界商店,只要有钱,人参果、金箍棒随你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微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全集 作者:哇哈哈八宝粥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 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 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
  • 我用微信撩三界
    我用微信撩三界txt
    《我用微信撩三界》叮,三界继承系统开启中,恭喜激活三界微信!叮,三界微信摇一摇正在开启,恭喜获得“九天玄女”!叮,“嫦娥”使用三界微信通过附近的人跟你打招呼!获得三界继承系统的楚天霖,从此一路高歌,逆袭人生!...
  • 超级微信
    超级微信
    《超级微信》作者:鹏飞超人 简介: 楚天霖,一个毕业之后失业的男生,意外之下,手机微信发生变异,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微信摇一摇,不小心摇到了九天玄女;附近的人,是几十万公里之外的嫦娥仙子;仙界商店,只要有钱,人参果、金箍棒随你买! 第一章变异的微信 “你当我是浮夸吧,…
  • 超级电脑系统
    超级电脑系统
    《超级电脑系统》全集 作者:鹏飞超人 楚天霖,一个马上就要离校的大学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脑袋里面多了一个叫做电脑管家的家伙,而一个大活人,被这电脑管家称之为电脑。 心脏是处理器,大脑是内存,四肢躯干是硬件,而各种技能和手艺,则是软件了。 看谁不顺眼?握个手把你的软件给剪切掉! 找我来打…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末世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楚天霖沈鸣鸾帝盼鸾归
    帝盼鸾旧楚天霖沈鸣鸾免费阅读
    沈鸣鸾是手握三十万重兵,令敌军闻风丧胆的镇北将军,生得芝兰玉树,引得京中贵女趋之若鹜。为嫁将军府,她们争的头破血流,不料,谁也没争过那高高在上的冷酷帝王!“禀报将军,陛下求娶,您,嫁还
  • 沈鸣鸾楚天霖
    楚天鸣
    沈鸣鸾是手握三十万重兵,令敌军闻风丧胆的镇北将军,生得芝兰玉树,引得京中贵女趋之若鹜。为嫁将军府,她们争的头破血流,不料,谁也没争过那高高在上的冷酷帝王!“禀报将军,陛下求娶,您,嫁还是不嫁?”“不嫁何撩?嫁!”
  • 帝盼鸾归
    帝盼鸾归全文免费阅读
    沈鸣鸾是手握三十万重兵,令敌军闻风丧胆的镇北将军,生得芝兰玉树,引得京中贵女趋之若鹜。为嫁将军府,她们争的头破血流,不料,谁也没争过那高高在上的冷酷帝王!“禀报将军,陛下求娶,您,嫁还是不嫁?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