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楚明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男神入我怀
    男神入我怀 小说
    声明:本文暖文,女主不强势,不虐渣,不勾心斗角,不喜绕道!勿喷!作者玻璃心,差评影响码字心情,不要评低分,(双手合十)拜托了!薇薇失恋了,自己爱而不得,希望天下痴情女得其所爱,有个美好的结局。痴情并不可笑,可怜的是最终错过,蹉跎半生。既然成为了时空局的攻略者,让我来为你们达成所愿吧。祈愿女…
  • 老祖宗每天都在轰动全球
    小说《老祖宗每天都在轰动全球》TXT下载
    【本文现代微玄幻爆笑爽文,有点燃,不喜勿喷】:云参参是仙界一棵惹了祸的苍御雪参,下界来寻找仙尊的灵魂碎片。活了五千年的她重生就成了全民老祖宗,在车家养伤之际,顺便指点了几个小徒孙。伤好之后去解决麻烦的婚约,不想男人没见着还被扣留了。总裁徒孙吩咐助理:“去取十亿现金来,我们用钱砸死那男人。”…
  • 花都逍遥邪少
    花都逍遥邪少
    一代邪尊渡劫失败,重生地球。“上一世我闭关修炼,枯坐千年,却不知道,这种修炼方式跟我的邪情心诀背道而驰。既然如此,那这一世,我就斩强敌,喝美酒,抱佳人,登天而上,饮尽风流!”
  • 都市之仙帝归来
    叶凡赵荣轩《都市之仙帝归来》
    一万年前,他母亲车祸,父亲失踪,公司破产,恋人逝去不知对手是谁,人生已一败涂地!一万年后,他已是所向无敌的北寒仙帝,登临绝巅,俯瞰诸天,却有一腔恨气难平!而今,他回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