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楚灵芸】的小说是什么?
  • 卿本无良
    小说《卿本无良》TXT下载
    一直以来楚灵芸都认为那个叫丁离晨的国师就是个神棍。轻飘飘的一句“公主乃天煞孤星的命格”转眼掐断了所有她即将盛开的所有桃花。“喂,前面那个谁,白衣服的那个,说话是要负责任的你懂不懂!”“负责任?”有人来兴师问罪,某人藏起了那只摇啊摇的白色大尾巴,神态自若的问道:“敢问公主是想离晨如何负责?”…
  • 世子宠妻成疾
    世子宠妻成疾
    [穿越重生]《世子宠妻成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菓(晋江VIP) 转生后的楚灵玥,足智近妖,宅斗满级 利用前世知识谋权谋钱,经营前途,混得风生水起 与世子强强联手,珠联璧合,纵横大盛,所向披靡 不近女色的世子南宫琰只对楚灵玥情深不渝 就喜欢往死里宠她,不宠她南宫琰浑身别扭 楚…
  • 绝品弃少在都市
    绝品扣少在都市
    叶凌云,叶家弃子。其父亲外出执行秘密任务意外死亡,与母亲相依为命。叶凌云因无法修炼寸劲被驱逐出叶家,过着艰辛的生活。可是他并没有放弃,在世俗的异样眼光和冷嘲热讽下,一步一步迈向强者之路,让世界因他而不一样!霸道和冷酷,则是他的代名词。
  • 傲战九州
    小说《傲战九州》TXT百度云
    男儿膝下有黄金,男儿身便是钢钉的铁骨,宁折不弯!这是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所谓的约束只是限制那些弱者,正义只掌握在强者的手中。这里没有所谓的公平,有得只是众星追月的元气,和那滔天的战意
  • 世子宠妻成疾
    男主女主是世子,钟离,楚灵芸的小说是什么
    转生后的楚灵玥,足智近妖,斗白莲,怼绿茶与腹黑世子合作,强强联手,她挖坑,他盖土,怎么配合无间怎么来别人眼中冷峻无情不苟言笑的京城第一权贵世子大大,却是她一人的大甜甜花样宠妻,专职发糖。没有情史,没有白月光,就只有你。——玥儿,我只喜欢你。南宫琰的心理日常:①玥儿又夸我了,我心底的烟花又炸…
  • 仙道攻夫
    仙道攻夫
    《仙道攻夫》 作者:绮锦 内容简介: 修炼篇:这年头穿越不可怕,穿越成一只鸟就有些悲催了!倘若这只鸟不得不化为人形生活在整日除妖降魔的修仙界,那它的命运 不怕不怕,且看我如何翻云覆雨执掌乾坤! 情感篇:人妖殊途,身为一只鸟我是绝对不会喜欢上一个人类的!还有你,你,你,你!不要用那种猥亵…
  • 葬你入棺
    棺葬小说全集
    自一出生,我就是“棺材仔”冥冥中注定我孤独一生。棺材铺里阴气重,所以我单身了20年。可却阴差阳错,娶得一千金小姐,乃是鬼妻,我的人生观,瞬间崩溃了....
  • 我真的只会拔刀斩啊
    邓越李云曦《我真的只会拔刀斩啊》
    “宿主拔刀斩Lv999,已经达到了武道巅峰,本系统教无可教,就此解散,拜拜~”邓越心无波澜,归刀入鞘。他怀疑武道系统迷了路,将他带错了地方。因为这是一个动辄搬山移岳的修仙世界,武道巅峰在这里连渣渣都算不上。别人修仙我练武?呵呵!
  • 风水技师
    赵宾吴正雄《风水技师》
    赵宾一个平凡普通的青年,梦想就是挣钱娶妻生子,老婆儿子热炕头的过日子。但是在一次逛古玩市场时从一个地摊上买了一本古书(易木万春功),以为是一本养生功的古籍,确不知是战国时期鬼谷子所创的修仙秘籍,里面记录着鬼谷子飞升前所创的各种风水修仙都收录在此书中。从此赵宾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逐渐…
  • 重生女帝撩上瘾
    霍司寒寒沧《重生女帝撩上瘾》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食用,第二部在构思中,敬请期待!)当女尊世界的女帝遇上男尊世界的男主,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