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楚长明】的小说是什么?
  • 半生泪·鬼手医妃
    半生泪·鬼手医妃
    一手生,她拿起手术刀是医学界的天才。一手死,她带上面具是杀手界的鬼才。双重身份,生死一念间,她是救人无数又杀人如麻的“鬼手”前世孑然一身,习惯用冷漠掩盖情感,用假笑装饰悲伤。英年早逝,又莫名穿越成将军府孤女。他,铁血战神,尊贵无双的亲王。驰骋疆场,却半生孤寂。最为无情,却最最深情。两颗心如…
  • (修仙)扒一扒那些总想干掉我的人
    楚昭月萧舒雅《(修仙)扒一扒那些总想干掉我的人》
    入v公告:本文将于4月13日周六入v,届时三更奉上,请大家多多支持~~预收文《快穿鬼二代工作日记》暴力鬼二代叶卿卿打脸虐渣揍渣男之旅《论天敌是怎么谈恋爱》捉鬼小道士和女鬼小姐姐一边为枉死鬼们复仇一边谈恋爱的故事,卖萌求收藏啦~~“在修仙这条路上什么想说?”“我要感谢一号没带脑子的重生女,虽…
  • 宠婚来袭_豆包姑
    原来可以等到你 小说豆包姑
    《宠婚来袭》作者:豆包姑九库文学VIP20161106完结简介世上最奇葩的事情,她莫名其妙被结婚,被领证,被动成为楚太太。“楚太太,风和日丽,不如我们洞房花烛。”他嚣张邪妄。一场豪门夺爱的婚姻,她无力反抗,沦陷进爱情,当剥开蜜糖的外壳,露出内在的真相,她决然放手。本以为是解脱,他却追上她,…
  • 重生之鬼手医妃
    小说重生之鬼医
    她本是当代著名医师,又是杀手界赫赫有名的“鬼手”特工,双重身份的传奇天才却为保国家机密英年早逝。一朝穿越变成前世将军府孤女,既然阎王爷不留本姑娘,那就将这新仇旧怨一并算清!他人称铁血战神,纵横沙场冷酷无情,却对她倾尽真情。只是这被冰封了心的两人,谁能温暖了谁,谁又能救赎了谁。“我欠了他很贵…
  • 快穿:无情神明入戏太深!
    小说《快穿:无情神明入戏太深!》TXT下载
    无昼诞生于漫天黄沙和无边黑夜,闲来无事也会带着一个退休的系统(编号)去往各个世界。帮助有执念的人达成一些愿望。有一世,他答应救敌国质子燕归安一条性命,可没想到这斯只想杀自己,怎么才能不暴露人设将人救出升天呢?有一世,他答应要帮助寒冰青活出一个人样,可是没想到一来就被这货上下其手的给非礼了,…
  • 宠婚来袭 完结+番外
    宠婚来袭 完结+番外
    《宠婚来袭》 作者:豆包姑 九库文学VIP20161106完结 简介 世上最奇葩的事情,她莫名其妙被结婚,被领证,被动成为楚太太。 “楚太太,风和日丽,不如我们洞房花烛。”他嚣张邪妄。 一场豪门夺爱的婚姻,她无力反抗,沦陷进爱情,当剥开蜜糖的外壳,露出内在的真相,她决然放手。 本以为是解…
  • 真帝神尊
    真神神王神帝
    求万道,破苍穹,一口真气灭苍生。逆神府,跃神道。主宰九天照生灵!楚姓少年一路越过重重阻碍,不断地修炼,成就真帝之路!
  • 绝佳暖婚
    小说《绝佳暖婚》TXT百度云
    妹妹的一场算计,让她在新婚之夜跟别的男人到了一起。次日醒来她的世界天塌地陷,不仅被赶出顾家成了弃妇,父亲也将她扫地出门,嫌她丢脸。正在她千夫所指之时,那个陌生的男人不但在妹妹跟前夫的婚礼上带着她回去砸场子,还霸气的当众宣布她是他未来的妻子!
  • 绝佳暖婚,总裁的秘爱宠妻
    秘爱总裁绝宠妻
    妹妹的一场算计,让她一夜之间沦为豪门弃妇,承受千夫所指!男人的一染成瘾,让她想要销声匿迹都不行!既然忍气吞声换不来委屈求全,那就只能虐,渣!
  • 九叔僵尸世界:我能免疫所有伤害
    千鹤道旺财《九叔僵尸世界:我能免疫所有伤害》
    【你受到糯米攻击,已永久免疫糯米。】【你被桃木剑攻击,已永久免疫桃木剑。】【你被阿威队长的火绳枪攻击三十五次,已永久免疫火绳枪的攻击。】【你被】【世间万物都无法伤害你,恭喜你,你已经达成全部成就,获得最终特性——不死不灭。】正经简介:重生僵尸,活跃在《僵尸叔叔》《僵尸先生》等无数僵尸电影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