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欧若拉】的小说是什么?
  • 巨人之艾伦杀手
    巨人杀手
    在异世界生活了20年,中途还变成女孩子后要干什么?找帅小伙美少女谈恋爱?不不不满在我的心中,能穿透时间仍旧保持着旺盛生命力,驱使我不在这里停下的理由没有一丁点爱只洋溢无穷无尽把活着的人斩尽杀绝把死掉的人挫骨扬灰的恨!
  • 陨石坠落之日
    陨石坠落小说
    数千万年之前,“神”向地球掷下一颗小石子,当时的地球霸主从而遭到了毁灭。如今一枚来自寰宇深处的神奇陨石降临地球,给人类带来了一次科技的爆发,然而同时也招致...
  • [HP]斯莱特林的黎明
    小说《[HP]斯莱特林的黎明》TXT下载
    HP同人文,蛇院向原创女主。欧若拉(Aurora):在古罗马神话中,是掌管黎明与曙光的女神,拉丁语意为“黑夜转为白天的那第一道光芒”。相传,黎明女神欧若拉的哥哥是太阳神索尔,姐姐是月亮女神露娜。本文存在大量私设和改动!原创女主,有甜有虐、有雷有苏;围观亲情、爱情、友情、基情满满的霍格沃兹校…
  • 碧蓝航线之回港的诱惑
    欧若拉伊丽莎白《碧蓝航线之回港的诱惑》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 萌学园:我的暴躁男友
    欧若拉欧斯盖达《萌学园:我的暴躁男友》
    简介:这是一篇电视剧萌学园同人文,女主欧若拉(原创女主)与焰王的爱情故事,整体可能会以谈恋爱为主,原剧中的剧情不会太突出,剧情方面可能会相对......
  • 转生:亡国公主的帝国再建记
    冷帝的亡国公主免费
    本书又名《其命维新》欧若拉,一个来自21世纪地球的宅女穿越到了异世界那是一个并不开明的时代。盖亚历1453年,这是风云激荡的一年。弗兰西和不列颠结束了百年战争,神圣欧罗巴帝国依然四分五裂,内部攻伐不断,图克雅帝国已经征服了“世界渴望...
  • 雅典娜1号
    雅典娜全面战2 1
    22世纪,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已经全面渗入人类社会。心理医生罗杰因为在相亲活动中被拜金女嘲弄加上朋友的怂恿,遂决定用自己的全部积蓄定制了一个女仆型仿真机器人,并为其取名“罗莉”。然而罗杰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人畜无害的小女仆型机器人,竟然给全人类带来了一场空前的浩劫
  • 总裁有令,女人乖乖就寝
    女人请乖乖就寝
    《总裁有令,女人乖乖就寝》作者:跑男一次抓贼任务,她只是想抓住那个大毛贼而已,却不料被他压在身下:“送上门的女人,不吃白不吃!”于是,她——简小七,堂堂的警花一枚居然被一个大毛贼吃干抹净!可那个大毛贼居然无罪释放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简小七的所有工作重心就是寻找线索,不断地‘骚扰’他,让他…
  • 综影视:浮生不若梦
    金祁月李青山《综影视:浮生不若梦》
    “如梦境般的人生,命运皆由自己掌握”——《浮生不若梦》女主大多为原创女主,拆CP,不喜别看,男主不定,可能是原创男主,也有可能是剧里的,看情......
  • 和平之战
    小说四平之战
    和平之战(椎xx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