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欧阳桐】的小说是什么?
  • 金融巨人之再活一次
    金融巨人之再活一次txt下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华尔街最耀眼的金融明星张子华,意外的穿越到了2005年的深圳,并附身在一个靠吃软饭的小人物身上。张子华前世积累下来的金融知识立刻就发挥了作用,这个小人物很快的就成为了别人瞩目的焦点。【新书《布衣官道》现在已经过50万字,希望大家支持!】【新书《布衣官道》现在已经过…
  • 为他准备的谋杀 [精校出版]
    为他准备的谋杀 [精校出版]
    《为他准备的谋杀(出书版)》作者:蒋峰【完结】 出版日期:2011年3月29日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介绍: “我忽然意识到,我最近的思维方式全是这样的——我要不是被通缉,我该怎么怎么我可以用它来造无数个句子,全都是我想干又干不了的事。” 一桩事先张扬的谋杀,打开尘封十年的回忆。 十年…
  • 苏生传
    苏生传
    一个在幻境中长大的孩子,离奇的身世让他拥有了五德之躯。一次巧合的误会又让他在失去至亲的同时有了一位神龙大哥。在神龙教导下修真的他,在进入广袤神奇的“神州大陆”游历修行之后会发生怎样一连串奇妙的故事呢?本文属于光明系,情节轻松有趣立意新颖,鲜少有血腥暴戾的内容,只想让读者在繁重的工作学习之余…
  • 狼王宠妃作者:穿靴子的加菲(潇湘书院vip2013.07.02完结)
    秦烈简洛《狼王宠妃作者:穿靴子的加菲(潇湘书院vip2013.07.0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离歌睁开眼睛的刹那,看见的不是身着奇装异服的丫鬟,或是‘爹娘’之类的与她其实没有任何关系的人,而是一双泛着幽幽绿光的眼睛,那双眼里满是冰冷跟嗜血,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苦痛。没错,离歌异世游遇到的第一个人,哦,不,动物是只…
  • 狼王宠妃
    狼王宠妃
    离歌睁开眼睛的刹那,看见的不是身着奇装异服的丫鬟,或是‘爹娘’之类的与她其实没有任何关系的人,而是一双泛着幽幽绿光的眼睛,那双眼里满是冰冷跟嗜血,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苦痛。 没错,离歌异世游遇到的第一个人,哦,不,动物是只狼,一只受了伤,仍旧能轻易撕碎她的狼。 离歌原本以为可以轻而易举…
  • 狼王宠妃
    狼王宠妃书包网
    离歌睁开眼睛的刹那,看见的不是身着奇装异服的丫鬟,或是‘爹娘’之类的与她其实没有任何关系的人,而是一双泛着幽幽绿光的眼睛,那双眼里满是冰冷跟嗜血,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苦痛。没错,离歌异世游遇到的第一个人,哦,不,动物是只狼,一只受了伤,仍旧能轻易撕碎她的狼。离歌原本以为可以轻而易举地收了它当…
  • 为爱归来
    为她归来小说
    为爱归来的简介:他和她在童年相识,不知道姓氏,但却发誓一世保护她。他和她被迫分离,但心中仍有他/她。多年以后的再次偶遇,她带着仇恨归来,他带着希望寻找。他们在一个地点相遇却不知道他/她就是心里的那个他/她。他辨认她的依据是左眼的紫色蝴蝶和一条帆船项链,她辨认他的依据是一条雪花项链。他们的爱…
  • 危险关系:总裁的禁果花之爱
    雨微欧阳庭《危险关系:总裁的禁果花之爱》
    “女人,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吗?”欧阳庭嘴角扬起一抹残忍的微笑手用力的掐着身底下女人的下巴,逼迫着她直视着自己。“为什么?”雨微抬起自己清澈的眼眸伤感的说着。经过一年的折磨,雨微终于承受不住,远离了这可怕的世界。雪花洒落,欧阳庭坐在雪地里看着那白茫茫的大地嘲讽的笑了”原来,一切都只是梦境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