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欧阳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流氓师表
    流氓师表小说全本下载
    郭子明,一个世界顶级杀手,接生意有三不原则:一老弱妇残幼不接,杀弱势群体显示不出本人高的技术;二没悬念没难度,不够刺激的不接;三不爽不接,也就是看你不顺眼的不接。就这样一个性十足的杀手,居然在阴差阳错下,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那么他带出来的学生会是什么样子呢?在面临杀手于教师,双重职业的考验…
  • 流氓师表
    郭子明杨洁《流氓师表》
    《流氓师表》 作者:暮语木鱼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第一章我吻了谁 郭子明在走进今晚这个慈善拍卖的会场时,就在不住的感慨,心道,有钱人就是会享受生活,单看这个会场,布置一下的费用就够我吃一段时间了,这些人不但会享受,还懂得在享受的同时给自己提高名誉,像…
  • 黑暗公子
    黑暗公子
    他是校园里的优生,学生的楷模,学校的希望,他在校园里有着最特殊的待遇!他是黑道上的新星,混混的偶像,老大的武器,他在混混中有着最响亮的名声!他的理想很简单:一边当学生,一边当混混,赚到足够的钱,上间理想的大学,然后找份安全的工作!他的生活目标:靠自己的双手,活下来,这是最基本的标准,赚钱养…
  • 月琢
    作者月琢的全部小说
    普通小女孩在凡世战火中独自流落深山得遇圣树,脱胎换骨,圣器入体一头青丝却化作花白,人生的道路从此转折努力修炼只为与娘亲重逢,最终不过成了一场空梦修炼还有何意义?为长生不死?还是为了苍生大道?读者群:241463512暗号:请写书中自己喜欢的角色名字新浪微博ID:月影如媚雪萧瑟感谢各位的支持…
  • 年少回不去的青春
    小说《年少回不去的青春》TXT百度云
    本书以校园为背景,讲述了一段青春励志与热血激情的爱恨情仇。他生活在一个传统的书香门第,却不甘心命运被束缚,自甘堕落。但机缘巧合让他背道而驰获得了他想要的一切,也许他真的爱过恨过,也许他是为孤独而生,在他的世界有过他人的足迹,可为何他要离开呢?而且是那么落寞孤寂。
  • 种出另一个天地
    种出另一个天地
    二一九章割让出去的外蒙古路是人走出来的,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这是一条经过了千万年、多少代老祖宗验证过的真理,至少目前来说放之四海皆准。莫飞翔现在脚下走的就是一条前人没有走过的道路,或许有谁不小心路过,但至少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远达不到那种走的多了的境界。莫飞翔现在自己再走,但也很明了,即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