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武田义信】的小说是什么?
  • 武田幕府
    小说《武田幕府》TXT百度云
    既然上天让我来到这个时代,我就要成为这个时代最强者!既然上天让武田家这么强,我就让武田家再强一点!织田、今川、北条、上衫,还有德川,你们敢动我一下试试,告诉你们,我爹叫武田信玄!
  • 武田家的明国武士
    武田家的明国武士免费
    在武田家与上杉家的第四次川中岛合战中。上杉谦信手持名刀‘顺庆长光’,胯骑名驹‘放生毛月’,突破武田军军阵直取本阵中的武田信玄,连斩三刀,头两刀被信玄用军扇挡下,第三刀已斩伤信玄的肩膀。正待这时,一身武士打扮的李晓策马,从旁赶到,大喝一声:“上衫贼敢尔。”PS:一个草根的崛起史,明国人在异族…
  • 灌篮乱战
    灌篮之乱战
    尝试一下多个主角的玩法,新人新作,新的尝试。
  • 上杉家的明国谋士
    上杉家的明国武士
    《上杉家的明国谋士》故事提要——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热血青年,因为一场感冒而穿越到十六世纪的日本战国时期的一个士兵身上,并做了上杉家的二百五谋士,随上杉谦信及上杉景胜东征西讨,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日本的蝴蝶效应和亚洲的蝴蝶效应。本小说的主要目的是让读者们熟悉和了解日本人,了解日本的国民性(现在相…
  • 大明抗倭英雄传
    小说《大明抗倭英雄传》TXT百度云
    大明一朝,两百余年,朝廷一直为倭患困扰,抗倭成为朝廷无法避免的话题。从永乐年间的望海锅之战,到嘉靖年间抗倭战争达到高潮,再到万历年间的援朝抗倭战争,时间跨度近两百年,期间倭患尤以嘉靖年间最为严重,抗倭战争尤为激烈而持久。在长期的抗倭战争中,朱纨、王忬、张经、胡宗宪、李如松等抗倭主帅和卢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