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武田刚】的小说是什么?
  • 武神海啸(十二)
    武神海啸 十二龙骑 小说
    作者:十二龙骑【】领悟超自然力量〖电流推动〗,最强者可以爆发出50万伏特的强横电力,但却仅仅只是这时代垫底的“武士”。超越电流而进入〖磁场转动〗力量,才是真正强者的开始。1万匹力量,相当于1重天。15重天称为“战将”,69重天称呼为“司令”。而当强者的力量突破10重天以后,他就有资格被称呼…
  • 武神海啸
    武神海啸全文免费阅读
    领悟超自然力量〖电流推动〗,最强者可以爆发出50万伏特的强横电力,但却仅仅只是这时代垫底的“武士”。超越电流而进入〖磁场转动〗力量,才是真正强者的开始。1万匹力量,相当于1重天。15重天称为“战将”,69重天称呼为“司令”。而当强者的力量突破10重天以后,他就有资格被称呼为“武神”!传说,…
  • 武神海啸
    武神海啸
    《武神海啸》全集 作者:十二龙骑 领悟超自然力量〖电流推动〗,最强者可以爆发出50万伏特的强横电力,但却仅仅只是这时代垫底的“武士”。 超越电流而进入〖磁场转动〗力量,才是真正强者的开始。 1万匹力量,相当于1重天。15重天称为“战将”,69重天称呼为“司令”。 而当强者的力量突破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