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段弘毅】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部队:谁与争锋
    特种部队谁与争锋txt
    关于特种部队:谁与争锋:因为揍了一个小白脸,特种兵陈锋无奈离开王牌分队,化身菜鸟教官。当荣耀和功勋逐渐散去,铁血教官却带着王牌小队重回战场!战争风云再次掀起,往日仇怨必将重提,是英雄就该无所畏惧!狭路相逢,谁与争锋!
  • 我收徒就变强
    萧长歌上官《我收徒就变强》
    原本饱受欺凌的外门弟子萧长歌,绑定“收徒就变强”系统,从此一飞冲天。每收一个徒弟,境界1。最高境界的徒弟升一级,境界1。最高境界的徒弟突破大境界,那不得了,境界3。修炼是什么萧长歌真不
  • 徒弟升级我就变强
    我能升级变强
    原本饱受欺凌的外门弟子萧长歌,绑定“收徒就变强”系统,从此一飞冲天。每收一个徒弟,境界+1。最高境界的徒弟升一级,境界+1。最高境界的徒弟突破大境界,那不得了,境界+3。修炼是什么萧长歌真不知道,他只知道,再厉害的天才,也不如他多收几个徒弟。于是,三个、五个、七个、九个,他收的徒弟越来越多…
  • 宇宙级女神
    段弘毅索菲娜《宇宙级女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星历9988年,蓝星女孩青荇从试衣间走出,成了这颗星球上唯一的女性。而她在这颗星球上的第一个落脚点,是春风一条街。为了掩饰身份,她微笑着默认,自己身体的所有构造都是后天制造,努力游走在饿不死的温饱线边缘。奈何,就算她以“假女人”的身份存活于世,她…
  • 妻子的救赎
    段霖段杭一《妻子的救赎》
    结婚半年一直和丈夫分房睡,把他灌醉才发现“他”竟然是个女人!被一个女人骗婚,我该怎么办?把爱藏在心里,把恨挂在嘴边——他是恶鬼,也是浮屠标签:婚恋都市复仇之路
  • 辣手神医
    辣手神医关明
    一针定阴阳,翻手掌乾坤!身份神秘的山野郎中凭借精湛的医术游走于都市权贵之间,一手悬壶济世,一手辣手摧敌,揭开一个个阴谋谜团,征服一个个红颜知己!QQ群:6o4767216虚位以待!微信号:65585327,暗号:辣手神医关注微信公众号,直接搜索“步千帆”添加关注,即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辣…
  • 太古至尊
    秦元冯元武《太古至尊》
    太古时代,万族林立,群英汇聚,争夺至尊。天雷之原,雷帝之手,万雷淬苍穹。东域之海,海王之威,万浪破乾坤。西天之殿,不败神皇,万战无可敌。北荒之漠,神魔林立,不死之主镇天地。大千世界,万道争锋,至尊之路,谁主沉浮?
  • 君心未可知
    未语知心
    此文是关于《把酒问青天》又名《傲剑江湖》余火莲和展颢同人文,一直对这对父子的命运耿耿于怀,一直在想,如果当初不是幽冥王放弃复仇,而是成功推翻......
  • 狂刀战尊
    刀帝狂尊
    他本一介刀奴!每日铸刀千万,终获狂刀战意,成就无上威名。江湖血,兄弟意。笑傲江湖,霸临天下!
  • 许是情深
    许是无情最深情
    只是易雪天的一个笑容,从此段倾予情根深种,直至至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