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殷德】的小说是什么?
  • 勇者大冒险之恋
  • 青丘国主之我不是妲己
    殷德茨木《青丘国主之我不是妲己》
    想我晏离,堂堂青丘国主,居然因为一时差错,一觉睡了三千年!思密达呀,思密达,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 纳妾记(全文完)
    纳妾记(全文完)
    《纳妾记》 作品相关中国古代妻妾制度 中国古代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多妾”制,外加丫环奴婢以及合法嫖娼。 一个男人只能同时有一个老婆,包括皇上,同一时间也只能有一个皇后,在我们老祖宗的脑袋里,妻与妾完全是两个概念,妻就是妻,妾就是妾,不可相提并论。当时的“妻”是应父母之言媒妁之约,明媒正…
  • 纳妾记
    纳妾记txt知轩
    法医杨秋池借尸还魂来到明朝,成为一个仵作学徒,有一个清贫的家,一个老母和一个严守三从四德却不能生育的媳妇,他除了要应对各种凶杀案之外,还要体面地完成传宗接代的重任,唯有削尖脑袋当官、挣钱纳妾。可这时,奇怪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发生了。木头拙著:(一)《纳妾记》(书号117765)——已完本(二…
  • 天筑
  • 我爹是和珅
    我爹是和珅
    晋江VIP20190201完结 总书评数:329当前被收藏数:1407 穿越成清朝的十公主,得知这是乾隆最宠爱的女儿,容悦尚未来得及高兴,就发现公主已有婚约,对象竟是第一贪官和珅之子丰绅殷德! 仗着父亲的宠爱,她决定逆一回圣意,“皇阿玛,儿臣不想嫁给丰绅殷德。” “嗯?为何?” “因为”一…
  • 我做镇尸人的日子
    其余邪主也都冲来,激烈jiāo锋,这个地方邪主之力jiāo织,轰隆一声,一件邪主法器被宁宇击碎,碎片像是烟花一样
    人死如灯灭,余烬可灼人。每个生灵在死前,总有或多或少的遗憾,有遗憾,便有执念,如果强盖了棺,下了地,那便容易滋生邪祟。有人用符,有人用咒,有人用大神通镇压,而宁宇帮他们完成遗憾。【好想再看一眼我那年幼的儿子完成遗憾奖励:锻炼一生的箭术】【飘香院的紫苑姑娘还等着我呢完成遗憾奖励:登峰造极的灵…
  • 一江风雪一江晴
    一江风
    这本书以几位王室儿女的成长经历为背景,描述了他们成长过程中奋发图强,谦虚求知,不断努力提升自己,最终成就了各自梦想。虽然故事背景设定在战乱时期,但更多的细节仍以抒情为主,爱情、亲情、友情,伴随着各种感情的错综复杂,也为读者朋友们呈现出了各种应景诗词,悲欢离合,恩怨情仇,尽在其中。和之前一本…
  • 兴秦
    秦兴和
    狼烟滚滚,兵戈起。血海滔滔,乱世争。诸国霸,儿女亦情长。男儿泪,英雄梦,何处是故乡!刀剑问春秋,杯酒一江湖。诸侯共逐鹿,何人称霸王?一杯酒,一个天下。(三分笔墨,书历史。七分传奇,道沧桑!)本书qq群:386421796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
  • 我在秋斩刑场当缝尸人那些年
    我在秋斩刑场当缝尸人那些年
    起点VIP20211212完结30W收藏 【人面鬼心,托古言今,吾为江湖之主】 林寿一觉醒来成了秋斩刑场的缝尸人。 落叶归根,入土为安,死留全尸,被砍头的死囚尸首要缝合完整才能下葬,否则乱殡生变。 林寿发现,他竟能通过缝合尸体能获得各种奖励。 葬经,伤寒杂病论,人骨皮影,阴神龛,城隍腰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