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毛优】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僵尸约会到底
    我和僵尸约会到底
    有一种爱叫刻骨铭心,有一种情叫生死相随,有这样一种爱情叫做况天佑与马小玲。还记得让我们感动的一塌糊涂的他们的传奇爱情故事吗?然而他们的故事并没有完结,困难来袭又怎样,命运未灭又如何,他们的誓约不悔,他们要将约会进行到底。耳边仿佛又想起了他们的誓言:不能同生,但愿同死,千秋万世,此志不渝。我…
  •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斗转星移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回转万年
    序在经历过2000年将臣、女娲灭世和2004年人王、圣母大战之后,世界逐渐趋于平稳,那些当世的神:死的死、伤的伤、退隐的退隐,没有了神的主宰,人们开始自由地掌控自己的命运。人王、圣母大战之后,圣母随着命运一起被毁灭了、筋疲力尽的人王选择了退隐、身心俱疲的完颜不破带着对圣母的无限想念去到了世…
  • (综影视)穿越之我是马小玲
    穿越之我是马小玲
    普通人士一名穿越成马小玲到处捉鬼!顺便认识三五知己,再一不小心改变一些剧情,最后再顺手交个男朋友!!"什么!妖怪!!姐连僵尸都捉,会怕那一只只小小的妖怪!""又要穿越了,这以经是第二次了,姐都熟练了!""还是徒弟好呀!免费的劳动力!!可以多收几个!""走开!不知道本小姐不能谈恋爱吗?要谈恋…
  • 重生成僵尸
  •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重来
    小玲马小玲《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重来》
    古董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同人,还有几个小年轻看过这部剧?马小玲重生文,从第三部和人王圣母以及命运大战结束,重生回到第一部。一切重来,这一次拼尽全力也要给所有人一个美好的结局。女主的意识和记忆都是从第二部开始的,所以第一部的剧情女主并没有记忆。不在有纠结的三角恋,每个人都得到各自的归宿。…
  • 僵约之至尊天师
    僵约天师传txt下载
    【A级签约作品:僵约之至尊天师】系统,萧逸来到了这个以神鬼祸乱,僵尸飞卢的世界,在系统的指引下一步步朝着至尊天师之路踏行。然而面对各种令人怦然心动的道具与功法,萧逸很想问:“系统,支持支付宝付账吗?”(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僵尸之星
    僵尸福星
    我!从出生的那天起便是僵尸,但我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僵尸而感到自卑,相反我认为要做就做僵尸的王者,做最闪耀的僵尸之星。这是我在逐浪早期...
  • 最强术士系统
    最强术士系统
    主角来回于电影世界与现实世界并将其在电影世界里学到的各种技能用于装酷耍帅。誓要做成从前没有做过的事,体验没体验过的东西。新手上道不喜勿喷,谢谢。(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4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4小说原创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4僵尸的世界没有幻灭,持续的进行着,出现的白骨,惊险的鬼魂僵尸,撩拨的尖牙,让马梦儿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界,神秘的僵尸邻居,穿越后的离奇身份覆盖,马梦儿已经开始重新演绎马小玲的一切,只是改变了所有的一切,相遇的人相约事,都开始转变了·!况仙林,还是况天佑爱的永远都是马小玲,不…
  •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圣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