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水晴】的小说是什么?
  • 情迷,迷情
    迷情情迷全文免费阅读
    情迷,迷情(水水双鱼)
  • 盗梦神偷
    小说《盗梦神偷》TXT下载
    作者:邪少的都市【】【第一卷:千里追寻,欲解身世之谜】第一章水月镜惨淡的月光被夜色吞噬,雾气缓缓升起,注定这将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辰易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碰上这样一个夜晚,他也是很无奈。突然,前方路上出现一个人,这个人躺在路面上,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辰易蹑手蹑脚的走上前,探了一下此人的呼…
  • 穿到九零撩男神
    重生九零撩男神txt
    杜若本只是想把自己送到1998年,把最爱的吉他手从死神手里抢回来,手拉手去新世界打怪升级,不料系统太破,竟然错将她送到了1989!这是逼她攻略男神并和他进行9年爱情长跑的意思吗!?可是男神是真神,是她能所不能理解的异生物呢!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特别是男神喝醉了之后,只有三岁酒后精分真神吉他…
  • 逆天妖娆:绝色无良妃
    绝sè妖娆妃
    她是杀手之王,月主。一朝穿越,本以为可以安稳一生,可是宿命却不允许她那般黑暗的人过上平凡的日子。仇人未知,无亲无故,只有他一个人陪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他是夜王爷,神域的少主,可是却被自己的父亲所不容。他可以对所有人冷酷无情,独独对她温柔似水。不见则已,一见钟情。欢迎加群:43307747…
  • 王爷,别过分
    林馨儿靖轩《王爷,别过分》
    【原名:《皇叔,别过分》】她是太师府嫡女千金,又是被众人鄙夷的瘸女。与太子大婚当日被拒之门外惨遭凌辱沦为笑柄,转眼间便改嫁给太子的皇叔成为当朝最富盛名的轩王正妃。嘲笑我身残?奚落我无能?说我是克二娘克亲娘又克自己的扫把星,只是占着太师嫡女的尊贵身份,才有幸做上了王妃,其实就是天下第一的废物…
  • 皇叔/王爷,别过分
    皇叔/王爷,别过分
    已有4238051人次读过此书...已写2276000字...此书已完成 【原名:《皇叔,别过分》】她是太师府嫡女千金,又是被众人鄙夷的瘸女。 与太子大婚当日被拒之门外惨遭凌辱沦为笑柄,转眼间便改嫁给太子的皇叔成为当朝最富盛名的轩王正妃。 嘲笑我身残?奚落我无能?说我是克二娘克亲娘又克…
  • 正士不夺缘法轻财造地育侣建成道
    安闻安小《正士不夺缘法轻财造地育侣建成道》
    如题:正直的修士,不会夺取他人机缘、功法,轻视钱财,改造灵地,养育道侣,建设成就道业。本书为轻小说风格,修仙类题材。若是,看多了杀伐果断的主人公,见多了仙神霸圣祖帝尊想试试不一样风格,这个故事,或许能提供一点新鲜感。
  • 侠客界
    侠客界
    秘境‘归天’,前有七剑,后有八珠守护。十年‘论剑’!一路磨练,一路受阻,一路高手如云,他们,能否解开秘境‘归天’?
  • 穿越之第一佳人
    穿越小说第一人
    作者:幽谷逸雪【由文】第一卷风起江湖穿越X交错作者有话要说:新文啦~~~请大家多多支持哦!!!嘿嘿!庭院里。“表妹,如果可以穿越,你会希望穿到什么环境啊?”廖依依支着下巴,目光淡如水。“那我肯定要去江湖!那才是美男帅哥的集中地啊!而且超好玩!”洛采儿咬着苹果,抹去嘴角因幻想而流出的口水。廖…
  • 弄情郎
    弄情郎
    《弄情郎》(狡兔三窟系列之二)完结 作者:蔡小雀 关于小兔子 雀子 吔!把「凤黎苏」里面的凤和苏都出清啰!剩下的就是自命风流、温文儒雅的黎家公子海澜先生尚未就擒。不过本人公平得很,得到巧夺天宫和东风小楼的两位公子虽是先驰得点了,可是最后的黎公子却将得到一个响叮当的大礼物就是超级抠、超级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