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江一鹤】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你娘子掉了
    将军 你娘子掉了全文下载
    “娘子,你可真是丫鬟专业户。”宋七夕看着眼前身着麻衣布衫可依旧风华绝代,笑得灿若星辰的江一鹤。同样都是人,为什么她就是丫鬟,他却是上宾。宋七夕表示不服,他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茶铺老妪回身进来,看到宋七夕还杵在后门这里,连忙颤颤巍巍的飞速跑出去,一边招手一边喊着:“哎呦,天哪!将军,你娘…
  • 玛丽苏女主体验之旅
    玛丽苏女主体验之旅
    情景一“幽蓝瞳,你怎么不告诉我男神已经结婚了!我怎么就成了小三!”“系统自动提取的信息显示他确实已婚,您在设定时没有要求更改婚姻状况,所以系统自动默认原始身份。”情景二“幽蓝瞳!我的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冷酷面瘫的霸道总裁怎么变成了一个大腹便便、中央不长、色胆包天的中年大叔!”“您对年龄、样…
  • 奋斗吧,少年之因奋斗而青春
    小说《奋斗吧,少年之因奋斗而青春》TXT下载
    ♡—她因某些事退出了网球界,但是退出后的她依然在默默无闻的观察着网球界的一举一动♡—她原以为她会原谅她,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她早已不是当初的......
  • 无限都市领域
    林轩陆飞羽《无限都市领域》
    神明突然降临,画地为牢,把整座都市4000万人送到无限的游戏战场内,并名之为神创游戏,唯有最强者才能挑战神灵,终结一切。林轩获得了中土世界2的狂战士兽人宝宝,率领大学同学成立工会,在现实世界与游戏副本中闯荡,直到走上最后战场,挑战神明。(起手生化危机副本,第二个是绝地求生战场,因为是都市群…
  • 九转道经
    九转道经无删减
    少年杀手,偶得九大道祖留下九转道经一部,接受驱魔斩妖,修复天地大任,上天入地,无往不利,观此道经,修我天地真道,愿早日成为就道祖。心存天地,与世皆敌,少年古臻生于小品位九流域之中,不介意仇家满天下,愿踏脚之石,铺满成长道路。身世古怪,上古道祖后裔,更为九天大陆天尾家族外戚。事关定数,变数之…
  • 长生本纪
    小说《长生本纪》TXT下载
    人道无常,仙道缥缈。问世间何人可得长生?大武太宗年间,帝藩之争,佛、道、魔、儒、妃碧湖五派之怨,大荒妖兽异动,天下乱像已生,妖魔横行,封神再起。长生观弟子李长生一心求取长生,无奈却被卷入旋涡,走上了一条无从选择的修行之路。经历万千磨难,最终获得神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