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汪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蜜爱:陆少的心尖宠
    汪诗怡汪媛媛《暖婚蜜爱:陆少的心尖宠》
    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让她闯入了他的生活。原本她是遭渣男背叛的可怜女,却误打误撞成了他的手中宝,心尖宠。人们只是羡慕财貌无双的陆少宠她入骨,只有她自己知道被他宠多可怕。“陆先生,你对我的好,我无以为报怎么办。”“那就以身相许好了。”
  • 螳臂无敌
    小说《螳臂无敌》TXT下载
    平凡大学生李冰,偶然被流星击中,得外星智能机械螳螂认主,从此牛b轰轰![星海诀][九蜕诀]体修与道修并举,直指苍穹;[星辰网]以地球为起点,联通每一个基地星球;[常温核聚变][液态电力槽]助推星际飞船往来于银河深处;地球,在李冰领导下,再也没有帝国主义、恐怖主义、人贩子和失学儿童;神马?李…
  • 甜婚八零奋斗好生活/甜婚八零:顾少,盖个章 完结+番外
    甜婚八零奋斗好生活/甜婚八零:顾少,盖个章 完结+番外
    云起书院VIP20190906完结 重生前,她软弱可欺,因误会让真爱错失二十年。 重生后,苏诺霸气的宣布主权:“顾丞澜是我的。” 顾少立刻举手:“对对,我媳妇说的都对。” 顾少宣誓: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宠媳妇就是我唯一的原则,没底线的那种。 苏诺的名言是:不想当首富的投资顾问,不是个好医生…
  • 最强王者闯都市
    最强王者都市小说免费
    本来我只想平平淡淡地过好日子,可是连她都看不起我,硬生生把我逼成了王!
  • 异类灵魂的较量
    灵魂的重量
    这是一部以揭示老三届高中毕业生,人生命运为主线;以表现他们各自思想心理;灵魂碰撞;及相互间感情纠葛、矛盾冲突为中心内容的长篇小说。他堪称善良正直与赤诚。但却被所谓的友谊蒙蔽了双目;迷失了心性;最终上了所谓同窗挚友的当。他却是人群中的另类;实算得聪明绝顶;且最擅投机钻营。故已占过不少便宜。但…
  • 她属于我
    她属于我
    晋江VIP20200225完结 总书评数:11336当前被收藏数:17631 结婚三年,我本来不喜欢她。 但是她那么可爱,表面上清冷难接近,其实内心细腻,待人真诚,还有一点狡黠的小个性。 她会踩着点的哄我开心,我看在眼里,无论如何都要得到她。 让她属于我,彻彻底底的。 同性可婚,霸道总裁在…
  • 愿望实现局
    帮妹妹实现愿望
    你有愿望吗?你想实现你的愿望吗?那就来这里吧!愿望实现局,实现你的愿望!只要你付得起代价,那么你的所愿便会实现。
  • 甜婚八零奋斗好生活
    甜蜜生活奋斗
    重生前,她软弱可欺,因误会让真爱错失二十年。重生后,苏诺霸气的宣布主权:“顾丞澜是我的。”顾少立刻举手:“对对,我媳妇说的都对。”顾少宣誓: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宠媳妇就是我唯一的原则,没底线的那种。苏诺的名言是:不想当首富的投资顾问,不是个好医生。你们尽管放马过来,我家有矿!双洁双强,身心…
  • 药曰血砚
    谢彩利黄峥《药曰血砚》
    ︻药曰血砚︼砚血惊墨,诡异世态,阴险人性;人寰狱界,心府篸篸,泣零幽恨,鬼泪淋淋,血眸伶伶...含血人舌,机关层算,陷阱深冷,人鬼谁识?孰露凶残?...血城寒森,幽灵弑傀...温柔药杀宝典,砚台血宫...阴研血砚,毫墨凝蔘...字织血疑,砚连幽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