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沃兹】的小说是什么?
  • 妖精的棋局
    妖精的棋局
    当神从沉眠醒来,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疲倦与厌烦。永恒无尽和全知全能带来的是终极的懈怠感:无聊!于是神明开始了她的棋局。曾经她的世界龙族主宰一切,人类即将崛起;神选择了最残暴的人和最仁慈的龙。他们带领各自的族群开启战争。人类崛起,巨龙逝去。但人的暴君却化身为龙。曾经神看到了一个试图打破禁忌的男…
  • 假面骑士之庆贺就能变强
    假面骑士之庆贺就能变强
    穿越到假面骑士时王的世界成为沃兹,并获得庆贺系统,只要庆贺就能变强。沃兹看着眼前面容姣好,身材高挑,全身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孩,震惊道:“特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时王是个女的?!”(女主是性转时王,不喜请绕步)
  • 吞食万物之龙
    沃兹兰格薇《吞食万物之龙》
    有神在疯狂,给人间带来灾难。有魔在咆哮,用血与战火狂欢。黑暗深渊在若隐若现,好似笼罩了无限星空。和平美好的表层下,隐藏着无数诡异。在这个混乱又原始的世界,重生为一头卑微龙兽。他用自己的獠牙,撕碎一切,吞食万物强化自身。(简介改又改,也许还会继续改,香菇蓝瘦。)
  • 转生为狼少女拒绝接受挚友的饲养
    吉尔沃兹《转生为狼少女拒绝接受挚友的饲养》
    野外采蘑菇,不小心被狼咬一口,身体逐渐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第一周,突然长出了虎牙,没当回事儿。第二周,脑袋上多出一对耳朵!?第三周,一直保佑不要发生的事情,身后还是出现了尾巴.......第N周....同居的发小问我家里的肉...
  • 假面骑士01之倾城一笑
    小说骑士txt下载医笑倾城
    这里是特摄女孩猫玖专攻特摄作品简介假面骑士zio之你是我的星辰大海庄吾×颜小七我不完美,但是我会对你的人好★至任至善的小魔王遇到古灵精怪的猫......
  • 妖孽列传
    沃兹尤莉斯《妖孽列传》
    魔族入侵,这是一个危在旦夕的世界。世界需要英雄,人类需要英雄!于是,英雄应运而生“即使来到危险无比的异世界,也要坚持做一个技术宅!”的凌钥。“打造联盟最强工作室,然后远征深渊魔界,最终迎娶魔王!”的沃兹。哦,当然,还有那个神奇的猎魔人工作室——妖孽之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孽列传》还不错的…
  • 假面骑士Zi——o:归念
    小说《假面骑士Zi——o:归念》TXT百度云
    【TV版剧情】常安苒被自家闺蜜送去时王世界了嗯没错,是时王时王!!!!!!我才不信什么一见钟情呢。安苒啊,见到你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你了......
  • 我的骑士系统
    死士系统的小说
    本书已签约,故事的开始,假面骑士的历史危在旦夕,突现神秘系统,少年由此被选中,这背后,又将隐藏怎样的阴谋,系统又在谋划这什么。
  • 假面骑士时王:常磐靖一
    假面骑士时王常磐庄吾日常
    讲述的是常磐庄吾的弟弟常磐靖一的故事,在这个世界之中会有许多的不可能成为可能!期待你们的阅读,一个不知名的小白作者——欧阳沐雨
  • 假面骑士另一个时王
    假面骑士另一个时王
    起点VIP20201229完结 84.06万字1996总推荐 当主角是常磐庄吾的双胞胎弟弟。 系统出现! 我只是一个四处捣乱的假面骑士,顺便守护世界的魔王而已!你给我记好了! 热血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