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沈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药十三修炼记
    修炼三十三天的小说
    她是灵族祭坛公认的少主,她的血生来就可活死人肉白骨,是行走的唐僧肉,却天生缺智,三岁母亡时她亦被推落悬崖。再次归来,有人要她死,有人要扶她上位,有人喝了她的血还要她负责?!然,都非她所愿;解禁制,勤修炼,是为了造福万民?她的头摇成了波浪鼓,她要的只是没束缚,天下任我来去,兼赏美男万千。小馆…
  • 锦鲤妹妹小哭包,三个哥哥排队哄
    锦鲤妹妹小哭包,三个哥哥排队哄
    穿成了被冤枉偷盗的小村姑,桑乐乐表示点太背。亲爹老实,只知道勤勤恳恳埋头干活。亲娘善良却不做主。亲奶奶只想把她卖去地主家挣钱。好在她带着金手指,灵田在手,财富我有,不就是一个小地主吗?短短三年,他们家就成了远近闻名的大地主。三个哥哥化身宠妹狂魔,大哥沉稳英俊,二哥威武强壮,三哥聪明睿智。躲…
  • 我,真是高手
    我,真是高手
    原本只想安安静静的做穷屌丝,却因为以前的一个小投资,摇身一变成亿万富翁,从此开启了他妖孽般的人生!
  • 莫道江湖不销魂
    销魂江湖下载
    他是武林中人人避而远之的嗜血魔头,却无人知道,没有人天生喜欢杀戮,所有的邪或者魔,只是人心的扭曲。十三年前,他杀了她满门,却单单留下了她,收她为徒传她武功,只因为她与自己的师父容貌相似。她为他不惜一切上刀山下火海,然而这些事情的代价背后,是他承诺有一天会让她亲手杀了他。然而直到有一天,他真…
  • 边城浪子
    边城浪子小说作者
    屋子里没有别的颜色,只有黑!连夕阳照进来,都变成一种不吉祥的死灰色。夕阳还没有照进来的时候,她已跪在黑色的神龛前,黑色的蒲团上。黑色的神幔低垂,没有人能看得见里面供奉的是...
  • 重生之皇女难为
    女尊小说重生为皇女的
    姜容命好,出生就被大郢的皇后领养成为大郢皇族的嫡长女,夫君造反成了西沣帝,妹妹是大郢的掌权者。姜容命也不好,母后虚情,夫君假意,妹妹更是把自己当做眼中钉。若重来一次.......
  • 女扮男装考科举
    女扮男装穿越考
    女扮男装考科举简介:女扮男装考科举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83713
  • 红镜阁
    沈三娘红镜阁《红镜阁》
    很多年后,世人提起那场五丈崖之战依旧胆战心惊。那个曾在武林掀起一阵阵血雨腥风,被视为罪大恶极的男人,在生命走到尽头的那一刻,也不忘横尸遍地,血流成河。然而,当一切开始覆灭,他便已成为过去。人人道他嗜杀,残暴,只知那一场空前绝后的杀戮是因为他,然而他只不是为了救他的所爱,只是想护她周全。成王…
  •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包括《多情剑客无情剑》、《边城浪子》、《九月鹰飞》、《天涯.明月.刀》四部作品。
  • 天玉传奇
    天玉 内传
    万天玉,生性不羁,曾立志,要管遍江湖闲事,享尽天下美色。本书以二十卷讲述了他一生所遇的二十件奇事,包含:大破回天术、暗查吸血族、探寻鬼王墓、力挫寒鸦魔......主人公屡逢奇闻怪案的同时,更是机遇不断,风流不羁的他与“风花雪月”武林四美人缠绵悱恻,爱恨交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