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沈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 暗卫争宠手册
    沈北辰茜茜《暗卫争宠手册》
    大秦朝第一暗卫安唯蓁,穿为21世纪孤儿院的体弱幼童。陌生的环境、新奇的机械都难不倒她,她唯一想做的,就是寻找到主子,这一生守护他。而再次相遇,当年的大秦战神现在只是一个坐在轮椅上将死的残废少年。无意中得到的功德金册让她看到了续命的希望,而这一次她不会再离开主子半步,且看强强联手,如何逆天改…
  • 暗卫争宠手册
    暗卫争宠手册
    云起VIP20171225完结 大秦朝第一暗卫安唯蓁,穿为21世纪孤儿院的体弱幼童。陌生的环境、新奇的机械都难不倒她,她唯一想做的,就是寻找到主子,这一生守护他。 而再次相遇,当年的大秦战神现在只是一个坐在轮椅上将死的残废少年。 无意中得到的功德金册让她看到了续命的希望,而这一次她不会再离…
  • 沈总的替嫁小娇妻有点甜
    小说《沈总的替嫁小娇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他附在她耳畔说∶“嫁给我,陪我三个月,你母亲的手术费以及后续一切治疗的费用,都由我来承担。”在孤立无援之际,只有他伸出援手,她以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却没想到这是通往另一个深渊的路。某一天一个跟她长的极为相似的女人出现在宁语惜眼前∶“我才是沈北辰想娶的人,而你不过是个替身罢了......”
  • 权少秘宠:攻婚36计
    小说《权少秘宠:攻婚36计》TXT百度云
    他权势撑天,只手翻云覆雨,偏偏对她动了心,钟了情,又亲手送她进了监狱。以爱之名的牢笼,杀不死她,必然使她强大。重获自由,她机关算尽,步步为营,为的是让诛心之人,尝尝这各中绝望滋味。不曾想反被设计输的丢盔弃甲,一无所有。女人失身又失心之际,突然剧情反转,被空降的小正太拯救,“做我的女人,欺负…
  • 龙凤双宝:给妈咪征个婚
    慕晴沈北辰《龙凤双宝:给妈咪征个婚》
    慕晴被三了,还被设计和陌生男人酒后乱性,失去所有的她惨遭车祸,意外怀孕,被赶出家门。五年后,一对机灵可爱的龙凤双宝为母出气,一不小心碰瓷到亲爹,被抓个现行,遭到吓唬。沈北辰:“如果不拿出诚意来,你们就惨了。”龙凤双宝灵机一动:“叔叔,我妈咪贤惠又漂亮,介绍给你呀!买一送二还包邮,包你满意!…
  • 我和我的漫画主角相爱了
    谢录沈北辰《我和我的漫画主角相爱了》
    一个功成名就的漫画家,靠着一只画笔,肆意涂抹着内心最压抑汹涌的感情。但他没想到,疯狂的偏执灌溉出来的,只能是更加疯狂的偏执。谢录想过会败露,想过会被嫌恶,想过很多种可能。但他没想过,有一天笔下的世界会鲜活过来,然后一口吞没他。裴疏年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太过刻意——痛失所爱,绝地逢生,盛极而衰…
  • 花都之绝世仙尊
    小说《花都之绝世仙尊》TXT下载
    【日万更,可收藏】昔日人人看不起的废少强势回归,驰骋花都,无敌天下。他傲视群雄,“还有谁?”“呵呵,本小姐有意见!”“那便收了你!”“本少坐拥亿万家产,我不服!”“那便打死你!”“”【ZNC】家住偏山外,常有狗吠人!狗自嗷嗷叫,人自无视之!嚎累嗓子干,千万别啃翔!待得寒冬至,杀狗以食之!
  • 仙尊大人你别跑
    仙尊大人你别跑
    【创世大伙新书,扫地阿姨都在追!!!】柔情:前世负卿,今生许你一世长安。霸气:昨日蒙尘,今朝斩尽叛徒,睥睨天下!可怕:一代仙尊,燃三千大道,逆转时空强势归来,开启末法时代,颠覆全世界!试问苍穹,谁敢争锋?你们的王,回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尊大人你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芭蕉不展
    男主女主是沈长秋,赵庄,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八面玲珑的公主VS睚眦必报的使徒大皇子谋反导致萧家被抄,公主流放,萧家唯一的余孽被打入地牢,一场腥风血雨的较量一触即发。
  • 最强红包群
    红包群小说女主弱男主强
    某天,杨帆被拉入一个神仙红包群内。这群神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发红包。小手一抖,抢到一袋金币,金币与人民币的汇率居然是一比一百!超级金手指,千年道行,在手指点落之间即可到手。手指再次一点,哎呦,居然抢到了九天玄女的芳心!杨帆的命运轨迹骤然与寻常人偏离,被拉到一个无人能预知的轨道之中,但是杨帆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