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波穹】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转生成带土的妹妹怎么办
    火影之带土的妹妹长篇
    一只17岁少女在神社意外去世(字面意思),一睁眼看到一对夫妻。“我好像转生了?”“带土快过来看看你妹妹!”“?”(好像出大问题)(本书带土黑化不完全,并且很快就会被主角拉回正轨。不洗白带土,因为在本书根本黑不了)最后说一句:“宇智波穹yyds,团藏必死!”PS:火影
  • 木叶村的五代目被我预定了
    木叶的五代目被我预定了
    一代火影和二代火影是兄弟。二代火影和三代火影是师徒。三代火影和四代火影是半个师徒关系。以此推断,五代火影........夏彦:没错,正是在下!———————————简单版:重铸千手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 木叶之英雄召唤
    小说《木叶之英雄召唤》TXT百度云
    冰遁很稀有啊?我有艾希、猪妹、冰女哦。你的豪火球术很强?听过火男、龙女吗?土遁?岩雀,石头人了解一下。爆炸就是艺术?炸弹人觉得很赞。什么?你说剑术?我的亚索很快乐,锐雯大小姐也想跟你比较比较,剑魔大兄弟已经提着大砍刀过来了。体术啊我这里有个盲人还蛮会的。佐助呀,你的麒麟蛮不错的,凯南想跟你…
  • 火影:从转生成带土的妹妹开始
    火影:从转生成带土的妹妹开始
    一只十七岁的少女居然因为神社崩塌而被砸死,好不容易转了个世,结果竟然转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生在木叶,还成了带土的妹妹?“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我哥”当了两世孤儿的穹表示,给我个父母会怎么样?会怎么样!!!(无能狂怒)PS:不走原著,世界观变动,虚假的火影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