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老公,太会玩!
    洛洛祁明珠《邪魅老公,太会玩!》
    【爽文+甜宠文】“累”“你睡吧,我动!”男人磁性邪魅的声线仿若能蛊惑人心。她为救母亲甘愿替嫁,却不料卷入一场豪门厮杀,四面危急重重。好在遇上了那个邪魅狂狷的男人。他是令全球闻风丧胆的焱帝,狠厉、毒辣、嗜血、残酷是他的代名词。然而他独独对她宠到极致,对她几乎是百依百顺。为什么是几乎?因为每天…
  • 等你降落
    等爱降落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感同身受,除非你曾经经历。何洛洛,一位抑郁症孩子的单亲母亲,刚过不惑之年却已经历了戏剧化前半生。女儿子木十七岁这年被确诊的中重度抑郁症,让她几近崩溃,消极屈服于命运的折磨。一步错,步步错的何洛洛,错过初恋,在之后二十多年的光阴里,始终带着他的影子寻觅另一半,冲动又草率的…
  • 如你一般的人
    如你一般的人txt下载
    人都说,红日集团总裁顾千帆不仅颜高多金而且是经商天才,可他们不知道,顾千帆有一个贱病和隐疾。贱病: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婚前,亲手给媳妇做拐杖,却嘴贱说:“我没有那个闲工夫给你当人肉轮椅和人肉拐杖。”媳妇:“”隐疾:没有媳妇睡不着。婚后,一言不合就威胁道:“你是我老婆,也是我的安眠香,要…
  • 世界太荒凉
    世界太荒凉
    女主,别名落地成盒,其一朵美丽的白莲,还有点滥情,虽然如此,但是本书的男主好啊,男主人帅专一,和女主是巨大反差。本书是主打剧情流,到了后面有小虐,剧情有些狗血,不过俗话说无狗血不成书!~欢迎大家,来看呦~
  • 我带着满装物资的超市穿到六零
    我带着满装物资的超市穿到六零
    [穿越重生]《我带着满装物资的超市穿到六零》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100.7万字·23.1万人在读 种田、女主独美搞事业、无CP男主、报效国家 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六零年代,丈夫牺牲,留下一个刚满月的儿子。 婆婆是个糊涂的,只想挖空自家补贴娘家侄子。 大伯欺负人,只想要她的抚恤金…
  • 狐妖小红娘之天长地久
    狐妖小红娘之地久天长
    穿越到狐妖小红娘的世界,变成一只雪域白蝙蝠,那么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逃出那两个臭老头的魔手。朋友们,俺建个群,欢迎想来的朋友们(^ω^)
  • 斗翠
    斗翠
    斗翠-玄一十四
  • 韩少甜宠小娇妻
    韩少独宠娇妻
    某小肉团子趴在某男精壮的胸脯上,用极其软弱的声音问道:“爸比,你身上的这两个疤痕是怎么弄的呀?”。某男托腮,余光瞟了一眼一旁一脸尴尬的小娇妻,满眼尽是笑意,轻声回答:“这个问题你得问你妈咪。”某娇妻尴尬的答到:“这个是你爸比为了救我受的枪伤,另,另一个是被我刺,刺伤的.....”。
  • 葬爱
    葬爱
    《葬爱》全集 作者:千岁小憩 因为并没有得到回应,直逼向优也一。 “你笑什么?”看着优也一嘴角的血丝,优苍野丝毫没关切之情,而是冷眼看着优也一那怪异的微笑眼神,疑惑而又不满的嘲弄道。 但仍然没有得到回应,优也一的神情也丝毫没有变化。 “你?”感到不妙的苍野,立刻伸去去摇优也一,刚刚触及到…
  • 江湖传说之归心
    小说《江湖传说之归心》TXT下载
    因为参观一座古庙,她莫名穿越到了一个无历史记载的时代。在那个遥远的时代,她没有父母,只有一个相依为命的弟弟。她本以为生活可以如此平静,待她找到回现代的方法时就带弟弟一起回去。可是,某个夜晚,村中却被一群贼人血洗了,她眼睁睁看着弟弟和一些村民死在自己的面前,好在老天有眼,她被一个神秘男子救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