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洛焰】的小说是什么?
  • 诱宠赌婚小甜妻
    独宠诱爱婚宠小甜妻
    一场华丽丽的豪赌,让她输掉了她的一辈子一杯加了猛料的酒,让她输的更加彻底,失了身还要失心给他“如果我输了这间赌城就归你”聂宇泽眯起眼睛看着眼前神色嚣张的少女。“如果我输了,我就是你的。”洛珂儿一
  • 雪落秋琪
    叶新林清雪小说免费阅读落秋
    她,一朝穿越成为公主锦衣玉食无忧无虑直到遇到他原来爱情,是穿肠蚀骨的剧毒♚♚♚她,一朝穿越成为郡主一曲丝桐尽善尽美直到遇到他原来爱情,是逃不......
  • 青丘九尾
    穿越变成青丘九尾狐小说
    她是上古天神之女,高贵的青丘九尾,他是人间得道高僧,天赐慧根的佛门之人;仙凡之恋本为禁忌,他们偏要逆天而为!她为他仙根斩断,尝尽万世轮回之苦;他为她魂飞魄散,只寻得一魂三魄受万年冰冻之寒。这一世,她逆天而行,偷了命盘,坏了天机,只为与他相遇;这一世,他以雪为肤,以冰为骨,铸得躯体,只为等她…
  • 殿下很霸道
    殿下很霸道
    《殿下很霸道》完结 作者:昕朵糖 另外,小糖很不要脸地跑来推荐自己尚未发表的文章^0^ 《左右Angel:我的娇娇未婚夫》 OMG!我堂堂“左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竟然会被一个小我一岁又伪娘的卡哇伊美少年夺走初吻!呜真是天妒红颜哪!我有外貌有身价有地位就是没有好脾气,暴力又野蛮这个…
  • 时间门外
    时间的门外小说
    异能的世界,有魔法与体术之分,却从没有两种相同的能力。每十年,近万人被传送至此。他们来自地球,却从一开始便成为了被“收割”的对象。时光之神在喃喃着自己的遗憾,新世界的大门在众人面前缓缓展开
  • 琴行天下:弃女嫡妃倾江山
    小说《琴行天下:弃女嫡妃倾江山》TXT百度云
    “若我为王,你定为后!”这是初遇她时,他对她的承诺。她只是笑笑。她想,若他知道自己的身份,只怕有的不是许诺而是逃离。她曾经是洛府高高在上的嫡女,而现在只是人们口中的扫把星——母亲因她难产而死,父亲因她被捕入狱,兄长因她坠入悬崖,姊姊因她昏迷不醒。尽管如此,她依旧希冀着,“好!”多年后,再次…
  • 我在灵异酒店里当试睡员[无限]
    我在灵异酒店里当试睡员[无限]
    晋江VIP20221020完结 总书评数:645当前被收藏数:3743 父母失踪后,向芽背负巨债,在她头疼还这笔钱时,一张招聘启事塞进她家门缝。 一家神秘网站招聘酒店试睡员,薪酬极高,而且只需在指定酒店上交住宿感受,提出解决方案即可。 心动之下向芽提交简历,当天晚上就收到一家酒店邀请。 第…
  • 冰封的心之永恒的约定
    永恒不变的约定
    小时候,一场他们的不告而别,让她们异常伤心,因为他们对自己所承诺过的,食言了。她们回到家中,发现自己的家都四分五裂了。而她们的复仇道路也正式开始。回国后,她们遇到了沐音四王子,他们能够补回她们那濒临破碎的心吗?
  • 帝王劫:罪爱冷妃
    帝王劫:罪爱冷妃
    《帝王劫:罪爱冷妃》完结缺VIP章节 作者:蜻蜓飞来 蜻蜓的新文呢,年后会出来,暂定名字为《豪门游戏:罪爱新娘》。 到时发新文会在评论区和群里面说的,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新的一年,钞票多多 蜻蜓飞走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内容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