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洪金保】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香江
    小说《锦绣香江》TXT下载
    叶彬因醉酒而导致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回到了1979年的香港,在这个峥嵘的时代里他能做些什么呢?写书?拍电影?炒股?、、、或者是成为一代娱乐大亨?一切精彩,尽在锦绣香江。......
  • 梦起香江
    梦起香江无错版
    陈杰莫名其妙的带着十几世的记忆回到了1981年的香港。“既然上天给了我机会我就要让这个世界为我震撼。怎么也不能丢了穿越众的脸。”很多年后当这个有个老鼠名字的男人让世界震惊的时候,有人问他这一生最记忆最深刻的是什么?他回答道“是一个混蛋!”(群号553897430)
  • 玩转香江(将臣)
    玩转香江将臣之名txt下载
    作者:将臣之名以前习文练武,自认是个人物!如今回到从前,还拥有外挂,若不能玩转人生,岂不辜负重活一场。第一章漂亮同桌第一章漂亮同桌“小弟!小弟!快起来,老爸就要进来了!”张懿听到一个女生的声音在耳边不停的说,语气还有些急切,于是猛然起身,随即就看到一张焦急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快点穿衣服,…
  • 香江王朝
    香江王朝txt精校版
    ();();邝佳贤今天心理是几经震撼,做梦都没有想到,林孝天的保护伞竟然展到这种地步,在东南亚拥有了如此强大的实力,凭这个实力,还真的有可能成功,到时候.........,邝佳贤看了一眼林孝天。“你需要的人才,我只能帮你问问,并且还都是年青人,他们在政府部门混的不如意,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实力…
  • 玩转香江
    玩转香江
    《玩转香江》 作者:将臣之名 以前习文练武,自认是个人物!如今回到从前,还拥有外挂,若不能玩转人生,岂不辜负重活一场。 第一章漂亮同桌 第一章漂亮同桌 “小弟!小弟!快起来,老爸就要进来了!” 张懿听到一个女生的声音在耳边不停的说,语气还有些急切,于是猛然起身,随即就看到一张焦急的脸出现…
  • 完美星光
    完美星光小说下载
    “大姐姐?”“嗯?”“大哥哥在哪里?”“在哪呢!”“呼!”每隔一会,小不点都会四处看一看,发现叶天,她才安心,不过宴会厅人来人往,声音嘈杂,大多数都找不到,这时候,小不点会紧张的询问钟儊红。“大姐姐?”“哥哥在那里!”“呼!”看到叶天,小不点松了口气。钟儊红目光一直追寻着叶天,看到他和程龙…
  • 玩转香江
    小说《玩转香江》TXT百度云
    破产股民的百楼一纵,无意来到80年代的香江。在这里他见惯了各有特色的绝世佳人与香江俊杰。周闰发轻笑道:“我这一生最好的朋友就是许子明。”关芝林哭泣道:“如果再给我选择,我还是会选他。”林青霞,刘蓝溪笑道:“他不像位豪门公子,更像位哲学家。”利芝不舍的说:“没有人能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许…
  • 超级潇洒人生
    小说《超级潇洒人生》TXT百度云
    (都市架空,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郭永仁穿越到了1979年的香港,从此开创了一段传奇。娱乐必须有,否则对不起这个时代。生意必须谈,否则对不起美丽钞票。欧美必须去,否则对不起伟大情怀。钞票必须有,否则对不起吃奶的娃。...
  • 超级潇洒人生
    超级潇洒人生
    超级潇洒人生 作者:胖达福 内容简介: 郭永仁穿越到了1979年的香港,从此开创了一段传奇。 娱乐必须有,否则对不起这个时代。 生意必须谈,否则对不起美丽钞票。 欧美必须去,否则对不起伟大情怀。 钞票必须有,否则对不起吃奶的娃。 第一章我来,我见,我征服!!! 晃着头疼的脑袋,迷迷糊糊…
  • 完美星光_五千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