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海仙】的小说是什么?
  • 佛向生
    佛向生
    佛在庙中,初级。佛在心中,中级。佛在眼中,高级。佛在无中,什么级别。要问我是谁?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编织成几世不起眼的蹉跎。成佛之路一起走,笑看古今我小人!
  • 冥鞋
    冥鞋
    这是个人形招鬼符,进化成鬼见愁的故事
  • 仙山妖灵
    男主女主是火云,浩云,英林的小说是什么
    他诞生于日月精华所凝聚的天火之中。他自从一生下来就注定要承受无穷无尽的孤独和追杀。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终于找到走出绝望的黑暗深渊的道路,重新站立!他的目标很简单,变强!然后能够安稳的生活。但是为了心中的羁绊,他不得不卷入那一个个惊天的阴谋之中,不得不在一个接一个的生死危机之中摸爬滚打!阅尽沧…
  • 各仙门大佬崩溃了
  • 海贼之海仙墓时代
    卡普武奈《海贼之海仙墓时代》
    地狱昆仑行,翡翠玄棺开!他是盗墓界的泰山北斗,重生至海贼世界,身世却成秘;五老星的血脉,还是D字意志的传承?海仙墓,这个ONEPIECE之外最令人眼红之物;掘墓师,这个除了海贼之外受人崇敬的职业;他知晓了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吞食最为神秘的恶魔果实,在这个海贼世界开启一段奇妙的旅程
  • 幽荻门之反穿衣服的猫
    小说《幽荻门之反穿衣服的猫》TXT下载
    猫有九条命,而人在古老的东方道家学说中拥有三魂七魄,抛开迷信色彩猜想:九和一三与七组和都是10,1和0代表的不仅仅是数学奥义的基本起点和终点,可以是现代计算机的基本语言字符,可以是八卦之于黑洞白洞.可以是电子正负+的交相呼应,可以是...
  • 纸不语
    小说《纸不语》TXT百度云
    有道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一张纸上谁能了解真相?三世与真身的纠缠里,又有谁动了真心?我从阴谋中醒来,起眼望见这个世界:凡人飞仙,红尘续断,天之劫,身份代替;欢喜禅,孟婆汤,云海仙宫,盛世长安,罪与罚...希望依然存在,真相从不遥远,这是属于一张“白纸”的传奇故事..
  • 圆梦系统我最行
    我的圆梦系统
    真正的大杂烩,灵感来了谁也阻止不了作者那颗卖弄的心,”恐怖如斯”,”凤毛麟角”都是作者写书时第一,第二喜欢想用的词儿,真正”天人合一”是在十多章之后,前面基本没什么好看的,到了后期更是要完全遵循“LAT”,把主角送上天写不下去的时候,通常是章节末尾,经常会蹦出非常“优秀”的话,本书至少一百…
  • 重回2000之随心而动
    小说《重回2000之随心而动》TXT下载
    2090年,96岁的孟萦寿终正寝,重回到2000千禧年她还只有6岁的时候。这一世,她只想做一个乖乖女,谈一场从一而终的甜爱,顺带赚点小钱。
  • 朕本倾狂
    凤卿凤玄雪《朕本倾狂》
    风云起,帝星现。一代修真界女帝渡劫时竟栽在了天劫手里成了懦弱无能,容颜丑陋的丞相府嫡女凤倾歌从此大杀四方面对着父亲不喜,庶妹欺凌,天下耻笑。女帝大人果断的弃家族,虐白莲。废材?身怀混沌灵体,修炼事半功倍。告诉他们什么叫天才。前有妖孽凤凰保驾后有腹黑魔帝护航。凤逆六界,朕本倾狂。[本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