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海妮】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福妻:养花养草养包子
    江雪顾思言《家有福妻:养花养草养包子》
    爹娘意外过世,祖母、伯父一家强行霸占家产,被娇宠长大的江雪荷拉扯着年幼的四个弟妹,不得不想办法立起来。于是,她盯上了村里土地主家那个奄奄一息的病秧子,所有人都认为她一进门就会守寡,被夫君的几个异母兄弟欺辱。却不知道,她既然敢答应这门婚事,就有治好病秧子的办法。于是,活不过两天的夫君重焕生机…
  • 那年的九月很好
  • 篡神之路
    小说《篡神之路》TXT百度云
    云七没有想过将来,将来有什么用?我只要把现在活好就可以了!将来,就让它将来去吧!
  • 铁爪虚空魔
    铁爪虚空魔
    两边的太阳即将落山,留下一道金色的余辉。黄昏投下的阴影象海浪一般在里奇获路上延伸。潜伏在花园里的级蟀和青蛙开始齐声鸣唱,欢迎黑夜降临。此时此刻,这条仅有半英里长、被金斯顿的人们称作“富豪之路”的里奇获路上显得十分安静。宽宽的街道上几乎没有任何行人。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醉人的花香。半小时后,随着…
  • 铁爪虚空魔
    铁爪虚空魔
    《007系列惊险小说全集》(精排全本共38部) 【TXT】
  • 吸血公爵的穿越爱人
    吸血公爵 爱撩人 小说免费阅读
    (本文原创,拒绝转载,如有违反,必定追究)一场交通事故,她穿越到了400年前的英格兰,她有预感,她再也回不去“你这个痞子,你要带我到哪里去?”她强行挣脱他的怀抱,他却紧拥着她大踏步往城堡内走去他的手腕处滴滴嗒嗒流淌着鲜红的血液,她贪婪的吸着,她不要死!她要活下去!“为了我的子民,你必须存在…
  • 狼性总裁的私宠宝贝
    小说狼xìng总裁私宠
    他是名门之后,拥有万贯家财,俊朗外表,她是弃妇,逆境中求生存。他帮她重新站立,让那个抛弃她的男人得到应有的惩罚,条件就是,她做他背后的女人。他们各取所需,原以为只要守着本心,就不会受伤。在相处中,唇检舌剑,明骚易躲,暗贱难防,最后是谁先动恥。楚颜:“顾少凛,你上辈子一定是狼变的吧?吃人不吐…
  • 海贼王之我欲求败
    海贼王之我欲求败
    穿越海贼世界中,浪漫的爱情还是无尽的悲伤,以霸道剑术劈开那无尽财富,荣誉,权利。和风熏柳,花香醉人,春景悠然,本是一无所有,重生当王子,美貌女仆,是接受还是不接受?系统无限挺,剑豪?不,我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
  • 每天三次狩魔副本
    每天三次狩猎副本
    白齐,穿越至一个充满魔物的世界里,被迫成为一个狩魔猎人。每天三次,在副本里磨练自己的狩魔技术。潜行,侦查,设计,狩猎。食尸鬼,怨灵,吸血鬼,鱼妖,闪雷蛛,孽虫,流星巨龙。各种狩魔前辈目瞪口呆:明明是我们先来,为什么你如此熟练?白齐:别愣着,谁拿了麻醉剂,帮忙捕获一下。
  • 翼猎纪
    小说《翼猎纪》TXT下载
    凌安凌乱了,真的凌乱了。戒指里藏着会魔法的大哥,斗笠下是个懂高科技的辣妞,从和他们相遇之后,凌安的世界就颠覆了。原本这只是一个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高新科技的世界。可是,这一切都变了!踏上复仇之旅的一刻,即是命运的齿轮转动之时!且看身怀三技的少年,在猎人的世界,闯出不同凡响的一片天!魔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