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淑士】的小说是什么?
  • 续香蜜之泪痕红浥鲛绡透
    小戎孟姣《续香蜜之泪痕红浥鲛绡透》
    上部女主视角《续香蜜之泪痕红浥鲛绡透》已经完结,请期待下部润玉视角《续香蜜之马蹄催趁月明归》(已开更)写给润玉,想为他画个圆满。新萌练笔之作......
  • 玄天魔战记
    玄天魔战记
    远古开泰,正是懵荒初始时期。人与灵刚刚萌动分化,国与国之间百年不停的法战争夺,催生了玄幻诡异的激战场面。周朝先祖淑士国鬼才呼延长风,被师傅从娘胎里幻化锻造,饮狼血,吞莽胆,浸泡百药蒸煮,却凝练成就了推背玄丹。竟然在北狄国灵山门台十大巫师的攻伐中,演绎了奇人的玄功铸就,怪异的灵兽助阵,荒谬的…
  • 我在山海经搞种田
    木南笙长琴《我在山海经搞种田》
    穿越洪荒,陨石飞撞、异兽横行、毒虫肆虐,要粮食没粮食,要工具没工具,不怕,她木南笙临摹了博物馆,什么都可以画出来,还有外星飞船带来的种子,种出的神物足以养活几十亿人。炼盐、炼药、造酒、酿醋酱油、打造兵器,她忙得不可开交,一个病态偏执狂掰着她的脑袋:“你也管一管我啊。”要人帮忙还这么蛮横:“…
  •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
    小说《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TXT下载
    她是A市人人羡慕的慕家三少奶奶。三年婚姻,他对她极尽宠溺,她助他坐上慕家第一把交椅后,却发现三年不能人道的丈夫正在她亲妹妹身上挥洒汗水。“为什么?”看着离婚协议书,她心如刀割,昔日深情款款的目光变得像看垃圾一样看着她,“因为你脏,你不会天真的以为我慕烨会要一个人尽可夫的女人吧?”妹妹楚楚可…
  • 绝代神捕
    萧煜韩丽嫣《绝代神捕》
    “冥海之渊,死神之海,不死仙土,永生极乐。”“天帝的陵园,轮回的终点,九色的砖头,水晶的骷髅。”关于星空长生路有太多神秘和诡异,无尽岁月以来,没有人能够揭开星空长生路神秘诡异的真相,他,天庭的一个捕快,偶然踏进了星空长生路
  • 玄天魔战记
    玄天魔战记
    《玄天魔战记》 作者:路恒 远古开泰,正是懵荒初始时期。人与灵刚刚萌动分化,国与国之间百年不停的法战争夺,催生了玄幻诡异的激战场面。第001章诡异天象衍生诡异的灵物 呼延长风离开穷困潦倒的家,告别爹娘已经走了好几个昼夜,完全不知道走了多远。转眼四望的时候,荒芜的百里之内根本就没有人烟,…
  • 她们说我是剑侠
    她们说我是剑侠无错小说
    她们说我是贱侠,我说不是,她们打我,说我骗人。千百年来,有人杀妻证道,有人杀婴食魂,不管是道是佛,是人是妖,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这个共同的追求是什么?“美女?”男主角小小声地说。众人狂揍:“长生啊长生!”男主角说:“没有美女,长生个p!”作者狂揍:“不长生的话,你就算把这一代的美女全都…
  • 男主他总是在找妈
    慕容云沉《男主他总是在找妈》
    男主他很宠女主;男主他貌美如花;男主他贤惠属性胜过亚丝娜;男主他总是在找妈。女主:(╯‵□′)╯︵┻┻卧槽这明明是个古言,你一直在找你妈是几个意思喂!男主:→_→儿子娶老婆总得和家长说一声吧。女主:_(:з」∠)_你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的。咳咳简而言之,这是个“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卵总之活见久…
随机推荐